罗马终场前6分钟连扳2球 客场2:2战平AC米兰

2023-01-09 09:11:5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3:45,意甲联赛第17轮,AC米兰坐镇主场圣西罗迎战罗马。上半场,卡卢卢头球破门帮助米兰取得领先;下半场,波贝加再入一球扩大比分,罗马在终场前6分钟内连扳两球,亚伯拉罕在补时第3分钟打进绝平进球。最终,AC米兰主场2-2被罗马逼平,与尤文图斯同积37分,因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三位。

  比赛第30分钟,托纳利主罚角球开到禁区,卡卢卢绕到防守球员之前头球攻门得手,米兰1-0领先罗马。

  第77分钟,莱奥从左路内切到禁区前低传,门前的波贝加左脚推射远角破门,米兰2-0领先罗马。

  第87分钟,佩莱格里尼将罗马的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的伊巴涅斯大力头槌攻门得手,罗马1-2落后米兰。

  第93分钟,罗马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皮球开到禁区,马蒂奇的头球攻门被塔塔鲁萨努扑出,亚伯拉罕补射将球打进,罗马2-2绝平米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