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利物浦主场2:2战平狼队 需择日重赛

2023-01-08 08:29:3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4点,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利物浦主场2:2战平狼队。上半场,阿利松失误送礼,格德斯打破僵局,随后努涅斯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萨拉赫的进球将比分反超,替补出场的韩国国脚黄喜灿破门,终场前狼队的绝杀被判无效。

  比赛第26分钟,阿利松后场送大礼,他接到回传球后再短传给队友,但被门前的格德斯将球断下,后者轻松打空门得手,狼队1-0领先利物浦。

  第45分钟,利物浦打出反击,阿诺德在中场右路长传禁区,努涅斯拍马赶到不停球直接左脚低平球推射,皮球钻入远角,利物浦1-1狼队。

  第52分钟,加克波在中场挑传禁区,狼队后卫头球解围变成了乌龙助攻,无人防守的萨拉赫停球后转身捅射破门,利物浦2-1反超狼队。

  第66分钟,狼队替补登场的韩国国脚黄喜灿前场拿球突破,来到禁区向左侧分球,库尼亚接球再横传,黄喜灿包抄到位捅射破门,狼队2-2利物浦。

  第81分钟,狼队在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被挡,黄喜灿拿球再射,门前的托迪脚后跟将球打进。不过,VAR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