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对阵巴萨两人球场互殴 巴萨1:0客胜3分领跑

2023-01-09 08:59:5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4:00,西甲联赛第16轮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登贝莱的进球为巴萨取得领先;下半场,费兰-托雷斯破门因越位而无效,最后时刻费兰-托雷斯和萨维奇在场上互殴,各吃一张红牌被罚下。

  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0战胜马德里竞技,以3分优势力压皇马,在积分榜上领跑。

  进球发生在第22分钟,佩德里前场连续突破后横传,禁区内的加维接球再分右侧,登贝莱不停球直接右脚推射远角破门,巴萨1-0领先马竞。

  第92分钟,费兰-托雷斯和萨维奇在无球状态下扭打在一起,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一张红牌,巴萨和马竞都只剩10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1-0战胜马德里竞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