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补时丢球2:2平升班马 结束联赛3连胜

2023-01-08 08:22: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7轮,国际米兰客场2:2战平升班马蒙扎。上半场,达米安破门打破僵局,蒙扎马上扳平了比分,随后劳塔罗进球为国米再次领先;下半场劳塔罗击中门柱,补时阶段卡尔迪罗拉为蒙扎打进绝平球。

  比赛第10分钟,巴斯托尼在前场左路传中,达米安前插到禁区后点,绕到后卫身前捅射破门,国米1-0领先蒙扎。

  第11分钟,蒙扎迅速扳平了比分,佩西纳在前场右路拿球摆脱,在两名国米后卫之间送出妙传,禁区内的丘里亚接球兜射远角破门,蒙扎1-1国米。

  第22分钟,蒙扎后卫在禁区内玩火,面对上抢的劳塔罗过人失败,阿根廷人抢断后扫射空门得手,国米2-1领先蒙扎。

  第93分钟,丘里亚前场右路45度传中,卡尔迪罗拉力压国米后卫头球顶远角破门,蒙扎2-2绝平国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