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客场1:2不敌黄潜 多赛1场与巴萨同分

2023-01-08 08:25:2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7日晚23:15,西甲联赛第16轮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主队的科奎林击中门柱;下半场,门迪后场出球被断,皮诺破门打破僵局,福伊特手球送点,本泽马点射扳平比分,随后福伊特的传球制造阿拉巴手球犯规,莫雷诺罚进点球。

  最终,皇马客场爆冷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各项赛事三连胜被终结,多赛一场与巴萨同积38分。

  本场比赛第47分钟,费兰-门迪后场出球失误,黄潜抢断后打出快速反击,弧顶处的杰拉德-莫雷诺分球到左路,无人防守的皮诺大力抽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1-0领先皇马。

  第56分钟,皇马前场挑传,禁区左侧的维尼修斯面对出击的门将再横传,中路本泽马的推射被门线上的防守球员用身体将球挡出。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认定黄潜后卫福伊特防守时手球犯规,判给皇马一个点球。

  点球由本泽马主罚,他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轻松命中,皇马1-1比利亚雷亚尔。

  第61分钟,手球送点的福伊特马上迎来了将功赎罪的机会,他在前场送出直塞,禁区内防守的阿拉巴摔倒时手球犯规,裁判给了黄潜一个点球。

  点球由杰拉德-莫雷诺主罚,他左脚低射球门左下角,骗过库尔图瓦将球打进,比利亚雷亚尔2-1再度领先皇马。最终,比利亚雷亚尔将2:1比分保持到终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