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曼城4-0横扫切尔西 本赛季第三次战胜切尔西

2023-01-09 08:54:0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0点30分,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马赫雷斯任意球首开纪录,哈弗茨送点,阿尔瓦雷斯罚中扩大比分,福登再下一城;下半场,曼城再次赢得点球,马赫雷斯打进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曼城4-0横扫切尔西,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取胜,曼城本赛季已经连续第三次战胜切尔西,之前球队英联杯2:0切尔西,联赛客场1:0切尔西,本场比赛再次4:0切尔西。

  比赛第23分钟,曼城获得禁区前正对球门的任意球,马赫雷斯主罚,他的左脚射门绕过人墙后直挂球门右上死角,凯帕飞身扑救未能够到,曼城1-0领先切尔西。

  第29分钟,曼城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哈弗茨防守拉波尔特时手球犯规,裁判观看VAR后给了曼城一个点球。

  这个点球由阿尔瓦雷斯主罚,他右脚低射球门左下角,凯帕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也没能扑出皮球,曼城2-0领先切尔西。

  第38分钟,罗德里前场大范围调度将球分到右路,马赫雷斯接球直塞禁区右侧,插上的沃克横扫门前,中路的福登推射空门,曼城3-0领先切尔西。

  第83分钟,B席前场拿球直塞,禁区内的福登接球后直接面对门将,射门之前被库利巴利绊倒,裁判再次给了曼城一个点球。

  这次的点球由马赫雷斯主罚,他左脚大力抽射球门左侧,骗过凯帕将球打进,曼城4-0领先切尔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