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联2串1:华盛顿联占优 白帽迎大考验

2012-04-18 17:02:0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美职联推荐

    美职联 04-19 07:30:00 华盛顿联队 VS 蒙特利尔冲击

    平均赔率:1.59 3.54 5.23

    亚盘:半球/一球

    华盛顿遇上冲击不会有太多麻烦,而且会在脆弱的冲击后防面前,扩大他们在联赛中的净胜球。前锋麦孔·桑托斯目前以3球成为华盛顿首席射手,同时有1次助攻,紧随其后的是有2个进球、3次助攻的中场迪瑞安,另外,丹尼·克鲁斯也有1个进球、1次助攻。至于2012年美职联最有价值球员德罗萨里奥,新赛季暂时只有2次助攻,但这位上赛季美职联最佳射手,去年先后效力3支球队攻进16球、还交出12次助攻,实力绝对不容忽视。上一场华盛顿的防线让新英格兰革命有20次射门,这让他们的替补门将祖韦利斯作出6次扑救才能够协助球队取胜。

    冲击上一场作客以1比2不敌达拉斯,他们的唯一进球是哥拉迪射入的点球。目前冲击有6个球员在本赛季取得进球,但没有球员能够攻入超过1球。冲击上一场对FC达拉斯,阿拿奥特被安排出任前锋,同时马普以首发身份出场,联同中场乌比巴普域和辛拿尼亚斯上阵,本场他们或者沿用这个排阵。至于前锋安德鲁云加则在上一场72分钟替补落场,本场对华盛顿有机会再次替补出场。

    美职联 04-19 10:00:00 温哥华白帽 VS 肯萨斯体育会

    平均赔率:3.09 3.09 2.21

    亚盘:受平手/半球 

    白帽迎战肯萨斯,属于他们新赛季至今最大考验。目前白帽希望在上一场作客以1比3不敌圣荷西地震的失利中反弹,假如他们的前锋哈斯利和拿托斯,能够获得伤愈的卡美路达施华传球,这是有可能发生的。这条强大的强击线新赛季5场进4个进球,他们需要对肯萨斯更加有破坏性。目前拿托斯有2个进球,随后的卡美路达施华有1球进帐、1次助攻,后卫迪美列也有1个进球,至于哈斯利则有2次助攻,但从上赛季的表现所见,他是有潜力成为美职联最令人振奋的前锋。白帽守门员简隆上一场作出15次扑救,显示出他是本赛季美职联最佳门将之一,新赛季至今他只失3球,协助白帽与休斯顿迪纳摩并列为目前美职联防守榜第3位,肯萨斯体育会要攻破他们的防线并不容易。

    肯萨斯上一场在主场以1比0击败皇家盐湖城,目前他们正准备冲击7连胜,而且他们的净胜球是目前美职联中最多的,攻入9球、仅失1球。由于防线稳固,迈亚斯、马特比斯拿、哥连和施夫辛洛域合组的防线,可能是美职联中最好的,而且他们是攻守皆宜的球员,进攻上也有贡献。肯萨斯阵容上相对完整,只有后卫门将卡朗贝治受到背伤困扰未能候命,后卫希迪克因为跟键伤员上阵成疑。基卡马拉和查尔斯沙邦目前同样有3个进球及1次助攻,在这两项数据领先其他队友,格拉汉姆·祖思以6次助攻成为目前美职联助攻王,但大家不要误会,其实真正令肯萨斯取得好成绩的是洪都拉斯球员艾斯皮萨诺,他是目前美职联最有创造力的中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