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专家冰铃铛:鹿岛客场赢球毫无悬念

2012-04-18 08:47:3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单场专家冰铃铛

    4月16日推荐复盘

    瑞超 04-17 01:00 卡尔马 0 赫根 3:1 命中

    亚盘临场变盘,有以基本面优势强诱客队,而欧赔方面胜负的变化混乱,达到一个掩盖作用,最终主胜暗中杀出。

    挪超 04-17 01:00 维京 0 莫尔德 1:0 命中

    亚盘后市上盘水位回调,客队作为近段盘路强势方获得较丰厚水位受注就已经被断定胜算渺茫,欧赔修正盘再降胜平,以平来做一个分流主胜项的重要支点,最终主胜低调打出。

    4月18日推荐

    日联杯 04-18 18:00 新泻 0 神户
     
    平均赔率:2.10 3.14 3.25

    亚盘:平/半

    新泻近6轮比赛取得2胜2平2负,本赛季主场取得2平1负,目前积5分排名13,神户近6轮比赛取得1胜5负,本赛季客场取得1胜2负,目前积6分排名12,双方历史近6次交战新泻3胜1平2负稍占优势。

    新泻近期状态有所回暖,神户则继续增加连败纪录。目前亚盘以平/半开出,双方在联赛的成绩非常接近,只是神户的连败让人看起来更显眼,亚盘水位走势上盘也从初盘的中水慢慢升至中高水受注,新泻没有得到盘赔更大支持,此役应冷敲神户取分止跌。

    足球单场 推荐:10

    日联杯 04-18 18:00 札幌 +1 鹿岛 
   
    平均赔率:4.13 3.32 1.79

    亚盘:受半球

    札幌近6轮比赛取得1胜5负,本赛季主场取得1平2负,目前积1分排名18,鹿岛近6轮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本赛季客场取得1胜1平2负,目前积4分排名17,双方历史近2次交战札幌均以失利告终。

    札幌新赛季除了联赛杯有过一场暴冷胜利外,其它赛事都是非平即负。鹿岛上轮面对有亚冠任务的对手,趁机斩获3分。目前亚盘以受半球开出,从近况对比鹿岛稍占优势,加上鹿岛此前联赛杯的成绩还要优于联赛,相信球队会比较重视,现时盘赔合理,实力盘下看好鹿岛再续胜绩。

    足球单场 推荐:1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