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东亚区4串1:大阪钢巴中场核心缺阵

2012-04-18 10:37:1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亚冠 2012-04-18 18:00:00 名古屋鲸八 VS 天津泰达

    平均赔率:1.26 4.75 10.12

    亚盘:球半/两球

    名古屋鲸八在上次交手以3比0胜出,目前在小组赛得1胜2平暂列榜首,日前在联赛主场以3比1击败札幌冈萨多,近6场得4胜2平,不过中锋肯尼迪已连续2场因伤缺阵,中场藤本淳吾要被停赛,其余伤兵有前锋高原干、中场磯村亮太、田中辉希、后卫新井辰也及替补门将西村弘司。至于中场中村直志则已伤癒,并且在上场以替补身份上阵。

    天津泰达在小组赛得2平1负垫底,日前在联赛作客以1比0击败上海,终止连续6场不胜走势,但前锋陈涛在上场受伤,中坚李玮峰本场要停赛,同样无法上场,根据消息,教练库泽打算在本场进行轮换雪藏部分主力。另一方面,前锋范志强、中场李本舰及胡人天未伤愈,相反,前锋苏贺已克服伤病可以上场,至于效力过本菲卡的前锋于大宝,则在本赛季开始前离队。

    亚冠 2012-04-18 18:30:00 城南一和天马 VS 中岸水手

    平均赔率:1.77 3.33 4.20

    亚盘:半球/一球

    城南一和曾夺得亚冠杯冠军,上次对阵以1比1战平对手,本届在小组赛连平3场,上周作客以1比0击败大田市民,取得2连胜,阵容方面,中坚奥尼洛夫斯基是2010年亚洲足球先生,但因伤仍缺阵,新加盟的塞尔维亚前锋祖云锡则来自游击队,预料会再次代替离队的黑山前锋列当锡争取进球。另外,租借的葡萄牙人前锋希华顿杜亚利斯在首场小组赛梅开二度,主力位置相当稳固。

    中岸水手在小组赛连平3场,日前在季后赛主场以点球不敌珀斯光辉出局,而且阵中的中场阿米尼被出售至多特蒙德,预料完成亚冠杯小组赛后离队。另一方面,本赛季在常规赛攻入7球的射手伊斯尔能够继续上场。至于最近引进的哈茨前锋约翰塞顿,最近已取得转会后首个进球,而且上场小组赛首发出战。

    亚冠 2012-04-18 20:00:00 创造者 VS 大阪钢巴

    平均赔率:2.50 3.24 2.54

    亚盘:平手

    创造者在小组赛得1胜2负,日前在联赛作客以1比2不敌拿夫巴贺,近3场得1胜2负,效力过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前锋卓富奴域赛季前已转会,来自希腊俱乐部拉里萨的中场高沙克错过首场小组赛后,连续2场小组赛获主力出战。另外,中场大卫卡尼是澳洲国家队成员,连续3场小组赛得到首发上场。

    大阪钢巴在小组赛得1胜2负,日前在联赛主场以3比2逆转川崎前锋,新教练松波正信上任后得2胜1平1负,不过中场远藤保仁本场要停赛,前锋奥利华拉、川西翔太、中场横谷繁、明神智和及后卫伊度亚度荷西受到不同程度伤病困扰,当中只有队长明神智和较大机会在本场复出。

    亚冠 2012-04-18 18:00:00 阿德莱德联 VS 浦项制铁

    平均赔率:2.58 3.11 2.52

    亚盘:平手

    阿德莱德联在上次交手作客以0比1落败,目前在小组赛得2胜1负,中场维度锡因为伤势比预期严重,无法在本场上阵。另外,中场积及美尔宁、后卫安东尼高历及甘马伦屈臣因为不同理由预料再次缺阵。

    浦项制铁在09年破纪录第3次夺得亚冠杯冠军,本届暂时在小组赛得2胜1负,此前在联赛主场以2比3不敌济州联,经过4连胜后连输2场,阵容方面,未能融入球队的前锋薛琦鉉已离队,同时射手慕达已转会至塞阿拉,中场金在成及中坚金亨鎰则因要服兵役,分别转投尚州尚武。至于新加盟的索菲亚中央陆军前锋施古,经过首战没有出场后,连续2场小组赛担任主力。另外,加纳前锋戴历艾沙姆最近已伤愈复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