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亚冠西亚区4串1:阿赫利优势明显欲赢球

2012-04-18 11:11:2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亚冠 2012-04-18 22:30:00 纳萨夫 VS 阿尔雷恩

    平均赔率:2.12 3.30 3.05

    亚盘:平手/半球

    纳萨夫是上届亚协杯冠军,但教练迪耶尼高已离队,本赛季安排助教比迪耶夫担任新教练,上次交手作客以1比3落败,目前在小组赛得1平2负垫底,日前在联赛作客以0比0战平柏克塔哥,近2场得1平1负。前场方面,上届在亚协杯攻入10球登上射手榜宝座的黑山中锋保斯高域,上场小组赛仅以替补身份上阵,拉脱维亚中场比利朴迪坚斯则连续3场以主力身份出战。

    阿尔雷恩在小组赛得1胜2负,日前在联赛主场以3比1逆转历基韦亚,取得3连胜,教练迪亚高艾古利曾经3度执教佩纳罗尔,前场方面,因伤错过上届亚冠杯的射手艾方素可以继续上场。另外,本赛季新加盟的前锋李安度蒙迪拉曾经为大阪钢巴效力,至于原有的中场泰巴达则效力过贝西克塔斯,后卫赵容亨属于韩国国脚,当中泰巴达在上场小组赛取得进球,以上4名外援同样连续3场小组赛担任主力。后卫马干尼,则未知能否赶及伤愈复出。

    亚冠 2012-04-18 23:45:00 阿尔贾兹拉 VS 德黑兰独立

    平均赔率:2.25 3.22 2.87

    亚盘:平手/半球

    阿尔贾兹拉拥有者是曼城老板文梳亚,上次交手以作客以2比1胜出,目前在小组赛3战全胜暂列榜首,日前在联赛主场以2比0击败艾沙比阿拉比,执教过弗拉门戈的新教练卡奥祖利亚上任后得4胜1平1负。阵容方面,巴西射手巴尔曾经效力大阪钢巴,前锋奥利维拉及中场马迪亚斯迪分别效力过贝迪斯与贝西克塔斯,当中巴尔及奥利维拉分别在小组赛攻入2球。曾经长时间效力布莱克本的澳洲国家队队长尼尔,经过上场小组赛停赛后可以在本场亮相。

    德黑兰独立在小组赛得1胜1平1负,日前在联赛主场以3比0击败沙巴巴特里,近4场得3胜1负,阵容方面,原本的队长马捷迪赛季前被外借至艾加拉法,相反,新签入的法国前锋谢高域、喀麦隆中场艾朗艾朗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后卫森姆则能够出战,当中森姆来自博尔顿,谢高域在首战后替补时攻进致胜球。至于原有的伊朗射手博哈尼则继续留队,中场查巴利仍受到伤病困扰。

    亚冠 2012-04-18 23:59:00 莱赫维亚 VS 塞帕汉

    平均赔率:2.34 3.18 2.78

    亚盘:平手/半球

    莱赫维亚在上次对阵作客输1比2,暂时小组赛得1胜2负,日前在联赛作客以1比3不敌艾雷恩,近5场得2平3负,本赛季在科特迪瓦前锋迪丹尼转投艾加拉法后,签下瓦朗谢中场南泰希及朗斯中场阿卡尼补充实力。另外,科特迪瓦射手高尼曾经效力马赛,阿尔及利亚后卫保基拉之前是格拉斯哥流浪球员,布基纳法索前锋达根奴加盟前为索察效力,当中南泰希及达根奴已分别在小组赛取得进球。上场小组赛停赛的中场布迪亚夫,则可以在本场亮相。

    塞帕汉在小组赛得2胜1平暂列榜首,日前在联赛主场以1比1战平柏斯波利斯,队长拿维特基亚是伊朗国脚,曾经短暂效力德国波鸿。由于喀麦隆前前锋伊巴谦马托尼去年已离队,塞尔维亚前锋赞尼斯也在赛季前转会,因此在本赛季签下巴西射手般奴哥利亚及阿尔巴尼亚前锋苏卡积补充实力,当中般奴哥利亚连续3场小组赛取得进球,肯定会首发登场。另外,效力过比兰伦斯的巴西中场查奴亚里奥留队连续3场小组赛出任主力。

    亚冠:2012-04-19 01:45:00 阿赫利 VS 迪拜纳斯尔

    平均赔率:1.54 3.65 5.53

    亚盘:一球

    阿赫利在上次交手作客以2比1胜出,目前在小组赛得1胜1平1负,日前在联赛主场以1比1战平艾沙比,2连胜走势结束,阵中的巴西射手奥利维拉,上赛季加盟后在联赛攻入16球。除此之外,前锋贺斯尼是阿曼国家队成员,原有的中场柏路明奴代表过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当中奥利维拉连续3场小组赛获派上阵,贺斯尼及柏路明奴因伤错过上场小组赛,未知能否在本场亮相。

    迪拜纳斯尔在小组赛得1胜2负,日前在联赛作客以2比2战平宾尼耶斯,近4场得1胜2平1负,现时球队教练是昔日意大利钢门增加,新加盟的中锋托尼曾经是意甲射手王,其余外援包括效力过巴黎圣日耳门的科特迪瓦前锋迪亚尼。至于最近重返澳洲国家队的中场布雷西亚诺,则曾经长时间在意甲上阵,当中迪亚尼连续2场小组赛取得进球,托尼最近受到伤病困扰未知能否上阵。另一方面,代表过巴西国家队出战的中场里奥利马上场小组赛停赛,本场可以复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