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冲客场百球 期待首破蓝狮大门

2012-04-18 09:23:0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如果巴塞罗那射手梅西在4月19日作客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取得进球,那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攻破“蓝军”大门。此外,他将冲击俱乐部生涯第100个客场进球。

梅西冲击客场100球!

    3次作客斯坦福桥未破门

    《每日体育报》指出,如果梅西射穿切尔西门将契合的十指关,将会迎来球会生涯客场比赛第100个进球。与此同时,这也将是梅西职业生涯第一次客场攻破切尔西大门,他曾3次随巴萨作客斯坦福桥球场但都未有进球。

    梅西出道以来已经在俱乐部的各项客场比赛代表巴萨攻入99球,分布情况是:西甲71球、欧冠22球、西班牙杯5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此外,在一些中立场地进行的比赛,比如欧冠决赛、西班牙杯决赛、欧洲超级杯决赛以及世界俱乐部杯决赛,梅西则有8球进账。

    本赛季截至目前,梅西已在欧冠射进14球,主客场各有7球,而在各项比赛中,梅西所呈现出的效率则是52战63球。

    此外,《每日体育报》还指出,自从瓜迪奥拉在2008年夏天担任巴萨主帅以来,梅西已为“梦三队”在各项比赛出场211次,期间攻入201球,场均进球0.95个。近一段时间以来,梅西的状态神勇,此前所参加的14场各项比赛打入26球,场均进球高达1.85个。

    迪马特奥(切尔西主帅):已找到巴萨弱点

    “巴萨当然是近年来的世界最佳球队之一,在过去的5、6年中一直处在顶级水准,和拜仁、皇马以及AC米兰一样,甚至还有一些优势。但我已经看了他们的很多比赛,做出了很多分析,他们还是有弱点的,我们只需要好好利用他们的弱点。”

    兰帕德(切尔西中场):我们可以击败巴萨

    “在大部份人的眼中,巴萨是有望赢得比赛的球队,但是我们持有顽强不败的信念。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尽最大的努力去踢这场球来击败他们,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但必须发挥我们自己的力量。”

    伊涅斯塔(巴塞罗纳中场):切尔西比3年前更强大

    “与切尔西的欧冠比赛我们会力争决赛资格,周末与皇马的比赛我们会为联赛冠军而战。这是赛季关键的时刻,球队状态现在不错,这让我们感到乐观。切尔西现在更富有经验,他们在2009年就很强,现在更加强大了。他们强壮,危险且充满斗志,这一切在他们的主场会更加突出。我们会去那里(史丹福桥)赢球,打出精彩的表现,少犯错误。”

    巴尔德斯(巴塞罗纳门将):必须盯住马塔

    “切尔西是一支很平衡的球队,前后中场都有很具经验的球员支撑,比较难缠。我倒是不太担心德罗巴和托雷斯,马塔的速度,兰帕德的远射更具有威慑力。我不认为切尔西会完全只打反击,毕竟是在自己的主场。即使如此,我们也不怕,我们拥有很好的防守队员,一定会遏制他们的快速反击,最重要的就是盯住马塔。至于防御定位球可能是巴萨的一个弱项,但我相信主帅瓜迪奥拉一定会找到有效的对应措施。”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