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雷丁后半程发力 提前两轮升级英超

2012-04-18 13:59:1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冠军联赛

    英冠榜首球队雷丁周二主场1-0击败诺丁汉森林,夺得下赛季英超参赛资格。雷丁周二凭利格伍德(Mikele Leigertwood)的进球,主场以1-0击败诺丁汉森林,44场联赛得88分排名榜首,由于前两位将直接获得升级资格,雷丁领先第3位的西汉姆联多得8分,联赛还剩两轮之下,提前获得英超的升级资格。查看英冠积分榜形势>>

    雷丁主帅白赖仁麦达莫说:“我们拿到英超升级资格了,未来两个月都可以好好庆祝,我要离开一阵好好休息一下。今晚我们拿到本赛季最重要的3分,去年夏天我们在升班附加赛不敌斯旺西,那是一个糟糕的夏天,但这个夏天将快乐无比!”

    雷丁在已经结束的44轮比赛中,取得27胜7平10负,打进67球,积分88分,排名英冠联赛第一名。尽管雷丁提前升级英超,但联赛冠军仍有悬念,目前他们仅仅领先南安普顿3分,联赛还剩下2轮。其实在英冠联赛,雷丁一直落后南安普顿,不过依靠近期的六连胜,以及主场的八连胜,特别是上周末的焦点战,雷丁客场3-1击败南安普顿,让雷丁在积分榜上实现反超,夺冠前景也非常乐观。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