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奈兹克惨遭四连败 托姆斯克难赢球

2012-03-29 08:52:2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俄罗斯超级联赛

    俄超 03-30 20:30:00 奈兹克斯巴达 VS 托姆斯克

    平均赔率:1.95 3.19 3.72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较早时间,俄超第27轮举行一场保级大战,由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置的弱旅奈兹克斯巴达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托姆斯克。

    保级附加赛开始后,虽然奈兹克斯巴达面临严峻的考验,可惜球队状态丝毫未有回升迹象,反而越踢越差。奈兹克斯巴达上场作客不敌平庸之师斯托夫惨遭四连败,其保级前景相当暗淡。此番主场面对难兄难弟托姆斯克,双方恐怕会闷战成平。

    虽然托姆斯克连续3轮抢分成功,球队状态稍有回升,可惜近5场仅入1球的进攻依然有待改善。而且托姆斯克本赛季作客面对主队的狂轰滥炸往往显得束手无策,其后防线漏洞甚多。即使本场作客面对状态极度低迷的奈兹克斯巴达,托姆斯克依然难言稳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