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哈维赢得时间 首发11人几无悬念

2012-03-27 11:12:5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萨首发

    在多名主力因伤、因牌、因轮换需要而缺席的情况下,巴萨用一场相对比较实惠的胜利完成了备战,本周中客场挑战AC米兰,巴萨首发11人没有任何悬念。上轮巴萨两名主力边后卫缺席,阿尔维斯因上轮红牌禁赛,阿德里亚诺伤停将在下周末复出,巴萨派出了343阵型客场挑战马洛卡,但这并不意味着瓜迪奥拉会在圣西罗球场同样适用343阵型。他让普约尔再次首发担任左后卫,而没有派上青训后卫穆涅萨,根据重要比赛不冒然适用年轻球员首发的规律,巴萨队长很可能在对AC米兰的比赛继续出任首发左后卫。

    皮克最近两个月状态一般,但在上轮的比赛表现不俗,防守端没有出现失误,在下半时还为巴萨打进了一个锁定胜局的进球。阿尔维斯上轮没有随队来到马洛卡,巴西人借禁赛之机留在巴塞罗那的海滩度假,周中他肯定锁定首发右后卫,那么上轮担任右后卫的马斯切拉诺将与皮克组成中后卫搭档。

    中场四人组 锋线悬疑唯佩德罗

    周中战米兰,巴萨中场人员变化将非常大。上轮瓜迪奥拉派出了4名中场球员首发,1名后腰布斯克茨和3名前腰伊涅斯塔、蒂亚戈和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踢出了今年以来状态最寻常的一场比赛,只有1次关键球,主要原因是巴萨整个右路进攻几乎哑火,进攻压力全部集中在左侧,使得马洛卡在防守时很有针对性。蒂亚戈很难在周中欧冠首发,他上轮出场的意义是为哈维轮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上轮首发的三名前锋当中,梅西和桑切斯将锁定周中欧冠两个首发位置,他们两人是巴萨现在状态最火的前锋,瓜迪奥拉必然重用他俩。唯一的疑问是佩德罗能否在周中得到首发,从上轮比赛来看,佩德罗的状态一般,除了2次边路突破传中制造了威胁,没有更多的表现,第69分钟被凯塔换下。值得一提的是欧冠1/8首回合淘汰赛巴萨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首发三叉戟是梅西、桑切斯和法布雷加斯,这一组合最有可能在周中对AC米兰的比赛中出现。

    客场打AC米兰,巴萨首发11人已没有悬念,最终进入替补席的7名球员也没有太大悬念。门将平托、两名后卫蒙托亚和穆涅萨、中场全能战士凯塔肯定进替补席,佩德罗和蒂亚戈拿走另两个替补座位,最后一个座位将在特略和昆卡之间产生。上轮比赛瓜迪奥拉带了特略来到马洛卡,周中他进入替补席的可能性大于昆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