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AC米兰14个主场不败 巴萨欲八连胜

2012-03-28 11:02:1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欧冠杯淘汰赛首回合比赛3月29日上演焦点战,“红黑军团”AC米兰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希望本赛季第三次交锋能给他们带来好运,以捍卫欧冠8强赛主场不败的纪录,同时报回小组赛主场不敌之仇。

    自从2006/07赛季夺得冠军以后,7届冠军米兰阔别了5年后首次闯入8强,不过他们还未曾在这一阶段的比赛主场失利,前14次晋级8强赛的主场战绩为10胜4平。而4届冠军巴塞则连续五个赛季晋级8强赛,追平了皇家马德里1956至1960创造的纪录。

    伊布状态神勇倒戈老东家

    AC米兰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依靠瑞典射手伊布拉希莫维奇梅开二度,在主场以2比1逆转罗马,取得联赛4连胜,巩固领头羊位置,不过,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受伤下场,将缺席本场比赛,对后防打击不小。

    虽然默克尔、博阿滕、西多夫、范博梅尔和内斯塔已经伤愈复出,但马克西洛佩斯、罗宾霍、阿巴特、弗莱米尼、帕托、因扎吉和斯特拉瑟仍在养伤。预料,梅克斯将与内斯塔搭档中卫,在联赛被禁赛的安东尼尼可出战。伊布、范博梅尔和冬季加盟的马克西洛佩斯都是巴萨旧将,而伊布与范博梅尔本场将倒戈老东家。

    巴萨挟着9连胜勇态而来

    巴萨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以2比0打败马洛卡后,已经取得联赛客场4连胜和各项赛事9连胜,可谓来势汹汹。不过,巴萨阵营同样是受伤兵打击,阿德里亚诺受伤,阿比达尔因病远离赛场,两名边卫都将缺阵,在联赛遭禁赛的右卫阿尔维斯可在欧冠上场,队长普约尔将出任左后卫,后腰马切拉诺客串中卫。近况大勇的梅西则持续进球纪录。目前他在本届欧冠杯已打进12球,暂时在射手榜高居榜首。

    在交手纪录方面,巴萨以5胜4平4负稍佔优势,两队曾在本赛季小组赛中相遇,瓜迪奥拉的球队1胜1平,包括客场以3比2获胜,最终以小组头名出线。AC米兰在这两场比赛都给巴萨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而且最后的差距其实也并不大。

    巴萨追欧冠8连胜

    本赛季8场欧冠不败的巴萨在客场面对意大利球队战绩为5胜6平5负,其中近2次拜访圣西罗面对AC米兰都告捷。巴萨已连续7场欧冠获胜,这7场进28球仅丢4球。

    AC米兰在主场对阵西甲球队的总战绩为11胜4平6负,其中近4次未尝胜绩。除了输给巴萨之外,AC米兰本赛季欧战主场表现出色,其他3场全部胜出,共进8球且未失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