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AC米兰状态正佳 巴萨上三叉戟攻关

2012-03-28 11:42:5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3月29日的欧冠8强首回合是意甲领头羊AC米兰本赛季第3次与卫冕冠军巴塞罗那碰头,「红黑军团」希望第3次交锋能给他们带来好运。

    两队曾在本赛季小组赛中相遇,AC米兰都没能取得胜利,其中在圣西罗主场更是以2比3告负,作客诺坎普则战成2比2。 如今,两队在8强再次冤家聚首,首回合居主的米兰将会不顾一切争取战胜巴塞罗那,以抢下先机。

    AC米兰风头正盛

    AC米兰目前正处在最佳状态,阿莱格里的球队上周在意甲联赛以2比1战胜罗马,取得4连胜、并保持8场不败的纪录,继续在积分榜以4分领跑。

    但AC米兰却同时受到伤停打击,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在对罗马的比赛中受伤出场,缺席与巴萨的对决。帕托、阿贝特和罗比尼奥也全都因伤缺勤,中场范博梅尔则将在首回合遭禁赛。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必须决定到底是用老将内斯塔或博内拉搭档梅克斯,但前者获选的机会较高,毕竟内斯塔的经验还是值得倚重。

    伤愈的博阿滕料将压倒埃马努尔森,出任主力前腰,他的复出将加强AC米兰的攻击力。博阿滕曾在2比3不敌巴塞罗纳的小组赛中攻入一球,他也同时在16强首回合米兰4比0大胜阿森纳一战中先拔头筹。状态大勇的伊布毫无疑问将是AC米兰争取攻破巴萨球门的希望,这名瑞典「神塔」料与沙维尔组成双箭头。

    除了输给巴萨之外,AC米兰本赛季欧战主场其他三场比赛全部取得胜利,进失球比为8比0,主场优势强大。巴萨在西甲联赛缩小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的积分差距至6分,重燃争冠希望,但瓜迪奥拉的球队现在的焦点将放在欧冠,力争晋级4强。 巴萨两大主力左后卫阿德里亚诺和阿比达尔都无法上阵,老将布尤将客串左卫,中卫则是皮克配马斯切拉诺。

    巴萨三叉戟攻关

    哈维在上周巴萨2比0战胜马洛卡的联赛中仅被列为替补,但这名西班牙中场大脑将以首发出战米兰,与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镇守中场。 阿根廷「跳蚤」梅西,将和法布雷加斯及桑切斯组成锋线三叉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