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残阵出击劲敌 拜仁两大将面对旧主

2012-03-27 11:16:1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马赛VS拜仁拜仁首发

    欧冠八强对阵,本届欧冠决赛东道主拜仁和法甲霸主马赛狭路相逢,两队将于3月27日/28日和4月3/4日进行两回合交锋,胜者将和皇马、阿波尔之间的胜者进行半决赛。

    交战记录:

    拜仁在16强战中以7-1狂胜巴塞尔晋级,马赛则赢得相对艰难,他们在两回合比赛中都完成了终场绝杀,最终以2-2、客场进球多而晋级。拜仁和马赛都是各自联赛的霸主球队,拜仁曾4次夺冠,马赛也曾在1993年击败AC米兰碰杯。不过有意思的是,这居然是他们历史上首次在欧战碰面,不过马赛1993年夺冠时正是在慕尼黑捧杯,本赛季欧冠决赛再次在慕尼黑举办。

    马赛在本赛季已经遭遇过德国球队,在小组赛中马赛两回合3-0、3-2双杀多特蒙德,狠狠教训了德国冠军。此番拜仁一方面要争取杀进决赛,另一方面也正好可以为多特蒙德复仇。

    看点1:里贝里、范比滕战旧主

    抽签前切尔西球星德罗巴表示自己不愿碰见旧主,不过马赛还是未能避开另外两位旧将。拜仁的里贝里和范比滕都曾经效力于马赛,里贝里更是拜仁直接花2500万欧从马赛手上购得的。作为拜仁本赛季状态最好的球星,里贝里的表现也很可能最后决定拜仁的命运,至于范比滕,这名比利时老将仍在养伤中,很可能只会在板凳上面对旧主。

    看点2:马赛残阵出战拜仁

    马赛上场虽然惊险淘汰国际米兰,但杀敌一千也自伤八百,主力门神曼丹达最后时刻吃到红牌下场,首回合肯定缺阵。此外迪亚瓦拉也将因累计黄牌停赛。首回合马赛主场作战,他们面临考验。

    展望:拜仁遇法甲球队有好运?

    由于德甲和法甲队相对实力较弱,他们在欧洲碰面并不多。但拜仁近10年一旦在淘汰赛阶段碰上法甲球队则往往运气不错,2001年,拜仁在第二轮小组赛中0-3输给里昂,引发了贝肯鲍尔的炮轰,但球队却因此知耻后勇,勇夺欧冠冠军。2009-10赛季,拜仁在四强遇到里昂,当时范加尔的球队轻松晋级,杀入决赛。这次再次遇到法甲球队,或许正暗示拜仁有杀入决赛的好运。从实力上讲,拜仁也要高于马赛,只要罗本、里贝里等人发挥正常,拜仁有望2年来再度杀入半决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