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赛门前空虚 里贝里欲反戈老东家

2012-03-28 09:31:0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马赛能阻止拜仁慕尼黑挺进吗?

    法甲马赛3月29日凌晨在欧冠8强首回合主场出战拜仁慕尼黑,能否自1993年欧冠改制后,再次突破杀入半决赛,拿下近期当旺的拜仁是当务之急。

    虽然本赛季马赛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欧冠,而且近8轮法甲马赛仅得3平5负的成绩,排名已掉到法甲第9位,因此,马赛转战欧冠能否打响如意算盘,确实留下问号。

    无论如何,马赛在这场赛前收获另一坏消息,即主力中卫迪亚瓦拉在上周末法甲十字韧带断裂,已提前告别本赛季,同时主力门将曼丹达也禁赛,这对马赛的后防是沉重打击。预计小将姆比亚会代替迪亚瓦拉,但现在马赛最大问题是谁能够代替曼丹达来把守大门,这是因为2号门将布拉西格里亚诺在之前法国杯加时赛表现糟糕,3号门将巴西人安德拉德本赛季还没有上过场。

    里贝里回到母队

    如此薄弱的后防线,面对拜仁的锋线群,可以预见是多么可怕的事。

    拜仁最近各项比赛5连胜,最惊人的是攻进22球,攻击力强得惊人,前锋戈麦斯也在欧冠已有10球进帐,这次面对防线不稳的马赛,拜仁客场就可以奠下胜基。

    但拜仁也有本身的隐忧,这包括欧冠客场对上弱旅表现不出水平,16强出战巴塞尔也吃下败仗,马赛在主场狂热度高,如果不谨慎处理,拜仁也没有必胜的把握。再者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马赛曾2次战胜多特蒙德,在16强更淘汰国际米兰,就是这一点就让拜仁要对马赛重新评估。

    值得一提是,拜仁中场主力里贝里出自马赛,如今再次回到母队,倒戈相向的法国人肯定受到球迷更热情“招呼”。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