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AC米兰对攻巴萨 后防核心缺席比赛

2012-03-28 10:18:1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AC米兰能完成地球保卫战吗?

    本赛季欧冠最引人瞩目的8强首回合大战,3月29日将在圣西罗球场上演,7届霸主“红黑军团”AC米兰,迎战“宇宙队”巴塞罗那,红黑军团希望依靠主场之利,完成地球保卫战。

    本场是米兰本赛季第3次碰到巴塞罗那,红黑军团希望这第3次交锋能带来好运,同时米兰要捍卫本队在欧冠8强主场不败的记录。

    后防核心缺阵

    两队曾在本赛季小组赛相遇,AC米兰都没能取胜。从2006/07赛季夺冠以后,意甲领头羊AC米兰还是首次闯入8强,不过他们还没有在这一阶段的比赛主场失利。

    然而,这次面对宇宙队,AC米兰要保纪录不易。在16强,米兰主场以4比0大破阿森纳,但作客酋长球场,米兰上半场就以0比3落后,幸好意大利冠军在下半场顶住压力,惊险晋级。这也反映米兰客场表现不稳定,如果未能在主场至少保不败,下周二作客诺坎普,恐怕死路一条。

    幸好AC米兰近2个月状态不错,他们在近9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1平1负佳绩,其中联赛已取得4连胜,以4分抛离老对手尤文图斯,卫冕在望。在意大利杯半决赛被尤文淘汰后,米兰要成为双冠王,只能寄望在欧冠继续高歌猛进。

    米兰最大隐忧是后防核心蒂亚戈席尔瓦因伤铁定缺席本场比赛,影响显而易见。

    博阿滕搭档伊布

    缺少巴西铁卫在后防线压阵,谁来阻止近来状态火爆的梅西,令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排兵布阵头疼。一般相信,在老将内斯塔和博内拉之间,阿莱格里最终还是选择后者,因为内斯塔长时间没比赛,博内拉刚在对罗马的比赛发挥不错。

    在中场,蒙塔利没有欧冠资格,范博梅尔停赛,安布罗西尼和诺切里诺肯定上场,另一个位置,阿莱格里将在埃马努埃尔森和阿奎拉尼之间选择,考虑到刚伤愈的阿奎拉尼训练并不系统,埃马努埃尔森的机会较大。

    在前场,博阿滕和伊布拉欣莫维奇肯定首发,另一个位置目前暂时只有艾尔沙拉维一个选择,但日前传出消息是罗比尼奥和洛佩斯都恢复正常的训练,也许届时会有奇迹。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