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甲5串1:米尔顿优势明显 伯恩茅斯换帅

2012-03-27 16:03:2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甲推荐

    英甲 03-28 02:45:00 米尔顿凯恩斯 VS 卡利斯尔联

    平均赔率:1.68 3.55 4.67

    亚盘:半球/一球

    米尔顿凯恩斯上轮作客以1比1战平韦康比流浪者,近4场联赛取得2胜2平,目前阵中有后卫加利麦坚斯和达华尼亚需要养伤,其余球员能够出战,最近租借的西汉姆前锋罗拔贺尔相信会得到上阵机会。

    卡利斯尔联上轮作客以1比1逼平科切斯特联,连平3场,阵容方面,前锋莱利路尔、中场泰列维尔、后卫马迪笠臣和奥贺路兰仍受到不同程度伤病困扰,泰列维尔和马迪笠臣康复情况比较好,预计可以在紧接对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复出。至于近日伤愈的前锋居伦,则已被租借至摩里金比。

    英甲 03-28 02:45:00 普雷斯顿 VS 布伦特福德

    平均赔率:2.58 3.15 2.56

    亚盘:平手

    普雷斯顿近9场联赛取得1胜5平3负,上轮在主场以1比1战平伯利,伤兵方面,射手美罗和后卫摩根已分别康复,美罗在上轮终场前以替补身份复出。另外,中场阿当-巴顿因伤要继续避战,中场巴利尼高臣上轮伤出难以登场,阿森纳前锋祖克斯安历基以租借身份加盟后,在上轮首发上阵并且取得入球。

    布伦特福德结束3连败并且无入球,上轮在联赛主场以2比0击败罗奇代尔,虽然队长基云奥干拿、中场米尔斯韦斯顿和杰克赫德臣未摆脱伤病,但中场比恩伤势比预期轻,上轮担任首发,近日租借的谢周三前锋摩利臣更已在上轮以替补姿态登场。

    英甲 03-28 02:45:00 奥德汉姆 VS 莱顿东方

    平均赔率:2.05 3.25 3.37

    亚盘:半球

    奥德汉姆经过4连败后,连赢2场联赛,上轮在主场以1比0击败伯恩茅斯,不过队长富文、中场韦素奴斯基、后卫戴亚蒙和保罗-布力克未康复,需要继续休息,租借的曼联后卫尼尔斯-布朗在上轮受伤,上阵成疑。至于再次签入的后卫宾特利-迪亚路,则在上轮获派首发出战。另外,前锋罗比森逊康复并且在上轮终场前以替补身份登场。

    莱顿东方近5场联赛得1胜4负,上轮在主场以0比1不敌谢周三,不过租借的南安普顿后卫赖恩迪臣伤势好转,缺阵5场后有机会在本场复出,伤兵余下门将李毕查亚、占美钟斯和马历史迪治,租借的利兹联门将华卓卡预计会继续把关。

    英甲 03-28 02:45:00 沃尔索尔 VS 科切斯特联
   
    平均赔率:2.47 3.14 2.69

    亚盘:平手

    沃尔索尔近4场联赛得3平1负,上轮在主场被斯蒂文尼奇1比1逼平,虽然后卫杜安祖和戴利韦斯历基伤势好转能够登场,但前锋基历治和中场阿当-张伯斯因伤要继续休息,伤愈的门将占士获加仍没有机会为球队把关。

    科切斯特联近9场联赛取得2胜7平,上轮在主场以1比1战平卡利斯尔联,阵容方面,中场路兰斯提早伤愈在上轮担任首发并且取得入球后再次受伤,无法在本场出场,其余伤兵有中场佐敦辛达臣和后卫巴特利-咸美顿。

    英甲 03-28 02:45:00 斯蒂文尼奇 VS 伯恩茅斯

    平均赔率:1.88 3.29 3.88

    亚盘:半球

    斯蒂文尼奇上轮在联赛作客以1比1逼平沃尔索尔,曾经担任科罗拉多急流教练的新教练加利史密夫,上任后领军13场取得3胜7平3负。伤兵方面,除中场莫施奴和戴伦梅菲要继续休息外,前锋基思-毕士利和当高云因伤需要长期缺阵,中场佐敦施利则因为要继续停赛而缺阵。

    伯恩茅斯近9场联赛取得1胜2平6负,上轮作客以0比1不敌奥德汉姆,主帅李尔宾特利因而被解雇,本场由青年军教练高云斯担任看守教练。阵容方面,前锋查理舒宁咸、马特杜比斯、中场查理丹尼斯、尼顿拜尼、马菲奥宾特利、麦克摩里斯利、队长阿当巴列特、后卫佩捷斯和门将舒云查艾没有消息可以复出,租借的伯恩利前锋沙方轩斯则已在上轮首发登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