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2串1:桑德兰伤兵满营 博尔顿连胜

2012-03-27 09:08:0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足总杯推荐

    足总杯 03-28 03:00:00 桑德兰 VS 埃弗顿

    平均赔率:2.39 3.16 2.88

    亚盘:平手

    足总杯赛制:比赛共分八圈进行,除半决赛及决赛外,各圈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均需重赛。重赛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则需加时再决胜负(加时分上、下半场,各15分钟)。倘若加时仍未分出胜负,则以互射点球决胜负。

    两队上星期对阵踢成1比1,桑德兰日前在联赛主场以3比1击败巡游者,近6场取得2胜2平2负。后卫奥谢在上轮受伤,无法在本场出战,同时中场理查德森、后卫布朗、巴布尔、安祖拿利及门将韦斯特伍德也因伤不能复出。

    埃弗顿日前在联赛作客以2比0击败斯旺西,结束连续3场不胜走势,虽然租借的热刺边锋皮纳尔不符合上阵资格,被迫再次休战,但中场罗德维尔及后卫科尔曼伤势好转,有机会在本场复出,中场吉逊已康复并且在上轮担任主力,本场可出战。

    足总杯 03-28 02:30:00 托特纳姆热刺 VS 博尔顿

    平均赔率:1.28 5.01 9.32

    亚盘:球半

    热刺近7场得1胜3平3负,上轮联赛作客与切尔西踢成0比0,阵中伤兵包括有中场列农、霍德尔斯通、杰纳斯、宾尼、中卫道森及替补门将戈麦斯。至于中场莫德里奇则表明,不清楚下赛季主帅人选前不会与球会续约。

    博尔顿上轮联赛主场以2比1击败布莱克本,取得2连胜,但中场姆安巴在上星期对阵热刺的足总杯比赛踢成1比1的上半场比赛,突然休克导致比赛腰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另外,中场李青龙、加德纳及后卫米亚斯未摆脱伤病困扰缺阵,而前锋苏杜尔则不符合上阵资格。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