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2:热火欲拿下天王山之战 步行者失误惊人

2012-05-22 17:32:5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2  NBA 05-23 08:00  步行者 VS 热火 

    平均赔率:3.65  1.30

    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热火将在主场迎来与步行者的东部半决赛第五场对决,两队目前在总比分上战成2比2平。

    詹姆斯(LeBronJames)在东部半决赛第四战中拿下40分、1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超级数据,上一次有他这种表现的还是51年前的拜洛,再加上韦德(DwyaneWade)回勇贡献30分,两巨头联手攻入70分带领热火作客以101比93击败步行者,不仅将总比分追成2比2平,而且还夺回了主场优势。

    纵观本轮系列赛所负的2场赛事,热火均在第三节哑火,让步行者拉开分差从而最终获胜;反观在所胜的2场赛事中,热火不但在第三节的得分上超出对手,而且场均能够攻入98分,足足比2场失利赛事的场均得分多了23分,可见重拾攻击力是热火的上场获胜的关键。此番主场再度对阵步行者,热火在确保攻击力的同时也要力争提高防守强度。

    步行者的内线优势在东部半决赛第四战中没有充分发挥出来,希伯特(RoyHibbert)和大卫韦斯特(DavidWest)未能延续前3战的稳定发挥,两人合共仅得到18分和15个篮板,甚至不及詹姆斯一人的表现,球队落败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让人欣慰的是,球队领袖格兰杰(DannyGranger)的状态于近2场中有所复苏,继第三战得到17分后,上场更加攻入20分,当中三分球合共15投7中,重拾外线手感的他有望为内线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不过过多的失误是步行者必须正视的问题,在本轮系列赛中,球队场均出现15.3次失误。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