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未来命运全看格里芬 以邓肯为榜样苦练三分

2012-05-21 16:56:4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快船最终以0-4不敌马刺出局,球队未来能否更进一步视乎格里芬的成长。本赛季作出大手笔交易换来保罗的快船,最终在西部4强0-4不敌实力强横的马刺。事隔多年后快船再次杀入西岸4强,成绩总算是不过不失,惟球队能否再进一步实要看格里芬(Blake Griffin)在未来的成长。

    由于CP3的合约在2012/13年赛季后届满,快船料以顶薪续约格里芬,希望吸引CP3继续留队打造新一代快船。如果二人齐齐留队的话,格里芬在未来有否重大进步,将是快船成绩好与坏的关键。以马刺大前锋邓肯的技术炉火纯青作为榜样,格里芬不能再只作扣篮机器,加强背篮功、中距离投篮及防守将是他成为出色大前锋的关键,也是快船未来想看到的事。

    另一个与格里芬比较的是森林狼大前锋勒夫,这名新狼王尚且苦练3分,令自己增加整体实力,格里芬也应要想办法增加进攻办法。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