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1:步行者内线占据优势 热火外线全面哑火

2012-05-17 17:25:2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四301  NBA  05-18 07:00  热火 VS 步行者 

    平均赔率:1.80  2.00

    北京时间5月18日清早,步行者将于主场迎来与热火的东部半决赛第三战,双方目前在总比分上战成1比1平。

    经过与热火的系列赛首战下半场崩盘后,步行者上场吸取教训,他们下半场打出45比37的比分,最终力挫热火顺利夺走主场优势,这也球队众将信心倍增。步行者之所以能够在次战中作客取胜,一是得益于他们的内线,二是受益于进攻多点开花。

    对于步行者来说,内线目前是他们对阵热火时最有力的武器,大卫韦斯(DavidWest)、希伯特(RoyHibbert)和汉斯布鲁(TylerHansbrough)等人要在内线表现得更有攻击性,他们要争取统治三秒区和篮板球,这样球队才有更大的赢球希望。不过令人担忧的是,领袖格兰杰(DannyGranger)在与詹姆斯(LeBronJames)的对位上完全处于下风,无论进攻或是防守格兰杰都不及首轮对阵魔术时的效率。此外,步行者在对阵热火的系列赛中场均失误达到16次,这也是球队必须要正视的问题。

    缺少了主力内线波什ChrisBosh),热火上场不但进攻受阻,而且球队在篮板球的争夺上也以40比50落后步行者10个之多,内线无法给对手更多的攻守压力,这使得詹姆斯和韦德(DwyaneWade)只能频频通过单打独斗来取分。第二战当中,詹姆斯和韦德是热火阵中唯一得分上双的2位球员,而其他球员的得分均未超过5分,合共34投中只有9中,没有人能够挺身而出为詹姆斯和韦德减轻得分压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轮系列赛中,热火合计22次三分出手只命中1球,查尔莫斯(MarioChalmers)、米勒(MikeMiller)和琼斯(JamesJones)一众射手急需重拾手感,否则在球队内线实力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同时外线手感全无,热火将难以带走胜利。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