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4:风暴遭逆转士气低迷 火花主场有望赢球

2012-05-22 17:17:5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4  WNBA  05-23 10:30 风暴 VS 火花

    平均赔率:3.02  1.38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争冠球队风暴将作客挑战简迪斯帕克(CandaceParker)领军的火花。

    由于当家球星简迪斯柏加上赛季因伤缺阵了半个赛季之久,导致火花只取得15胜19负的劣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的她们最终无缘季后赛。好消息的是,简迪斯柏加本赛季已健康归来,她上场在与风暴的揭幕战中贡献了11分和4个篮板,不过替补出战的托莉华(KristiToliver)才是火花上场喜获开门红的首要功臣,全场贡献25分和6次助攻的她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打出30比10的单节比分,最终火花作客以72比66上演惊天大逆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火花上赛季主场2战风暴皆告捷,场均净胜分达到15分。

    作为2010年总冠军得主,风暴上赛季常规赛以西部二号种子的身份征战季后赛,可惜球队首轮就遭遇水星的阻击,早早结束了季后赛之旅。主将杰克逊(LaurenJackson)的因伤缺阵是风暴上赛季卫冕失败的主要原因,雪上加霜的是,这位3届常规赛MVP得主本赛季也将至少缺阵到八月份,正因如此,风暴在休赛期引进了天娜汤逊(TinaThompson)和A.禾达斯(AnnWauters)2名老将补强内线,二人在揭幕战对阵火花的比赛中联手贡献了29分和15个篮板,完全统治了内线。

    不过全场高达22次的失误让风暴21分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最终惨遭逆转的她们遭遇了自2005年以来首次揭幕战的失利。此番作客再度对阵火花,对于上赛季仅取得6胜11负作客战绩的风暴来说,想要全身而退的难度颇大。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