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1:凯尔特人充分休息 76人欲继续稳固防守

2012-05-21 17:38:0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1  NBA  05-22 07:00  76人 VS 凯尔特人 

    平均赔率:3.00  1.41

    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来与七十六人的第五场交锋,两队目前总比分战成2比2平,因此本场对双方均至关重要。

    凯尔特人在系列赛第四场曾有一个完美开局,他们最多时领先18分,但他们在下半场却没有抵挡住七十六人的反扑遭遇逆转,导致东部半决赛总比分变为2比2平。加内特(KevinGarnett)上场手感全无,他全场12投3中仅得到9分,不过经过2天的休息,他的体能状况会更好,应该能在攻守两端都有更好的表现。后场核心朗多(RajonRondo)几乎每场都能送出很多助攻,但他在为队友输送炮弹的同时也要更多的尝试得分。此外,凯尔特人务必要保护好篮板球,他们上场比七十六人少抢了14个篮板。

    七十六人上场成功在主场翻盘,多点开花的进攻是一大关键,阵中多达5人得分上双,年轻人的活力在场上得到充分体现。七十六人领袖伊古达拉(AndreIguodala)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十分稳定,他上场就贡献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尤其是在三分线外他3投全中,屡屡为球队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东部半决赛战胜凯尔特人的2场比赛,七十六人均未让对手的得分超过85分,可见稳固的防守是七十六人的取胜之匙。本场作客挑战凯尔特人,七十六人要继续用压迫性的防守来争取赢得这场关键的比赛。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