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3:雷霆面临严峻挑战 湖人欲发挥内线优势

2012-05-18 15:44:1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3  NBA  05-19 10:30  雷霆 VS 湖人 

    平均赔率:2.17  1.68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NBA季后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湖人将与雷霆展开西部半决赛第三场的较量。

    与雷霆系列赛第二战,湖人本有机会取胜,在比赛还剩下2分08秒时,他们仍然领先7分,但在暂停之后,他们却陷入了低迷,此后一无所获,最终以75比77输掉比赛,总比分上暂时以0比2落后。

    在湖人最后阶段崩盘中,科比要负很大的责任,尤其是他的传球失误,遭到杜兰特(KevinDurant)抢断,成全杜兰特的快攻机会,可以说这个球在一定程度上彻底扭转了局势。拥有双塔的湖人相较雷霆,优势就在于内线。

    上场拜纳姆(AndrewBynum)和加索尔(PauGasol)联手贡献了34分和20个篮板球,在与雷霆的内线组合对抗上占有绝对优势。因此,湖人本场想扳回一城,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发挥对于湖人来说至关重要,他们要打得更为强硬,给予科比更多的支援。另外,湖人也要延续之前的防守强度,球队上仗仅仅丢掉了77分,创造了本队本赛季季后赛单场失分新低。

    雷霆上场表现得十分出色,球队在最后时刻还落后7分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最终依靠杜兰特和哈登(JamesHarden)上演了逆转。杜兰特是雷霆上场最大的赢球功臣,其上场交出了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成绩单,在比赛结束前18.6秒,正是其命中了一个反超比分的抛射。

    本场作客出战对于杜兰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球队需要他保持稳定的进攻效率带领雷霆给湖人施压。哈登上场替补出场后,在比赛中带动了球队的进攻,率队扭转局面,他需要保持攻击性来给湖人制造麻烦。另外,帕金斯(KendrickPerkins)、伊巴卡(SergeIbaka)和科里森(NickCollison)要争取在内线抵挡住湖人的双塔。不过,雷霆的二号得分手维斯布鲁克(RussellWestbrook)上场表现欠佳,17投5中只得到了15分,雷霆极需要其找回状态为球队再夺一场胜利。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