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2:湖人面临淘汰边缘 雷霆双子星神勇晋级

2012-05-21 17:10:3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2  NBA 05-22 09:30  湖人 VS 雷霆 

    平均赔率:4.37  1.23

    北京时间5月22日上午,NBA季后赛继续上演精彩对碰,其中雷霆将在主场与湖人展开西部半决赛第五场的争夺。

    目前雷霆在西部半决赛中以3比1的总比分领先湖人,距离淘汰对手杀入西部决赛仅一步之遥。雷霆的维斯布鲁克(RussellWestbrook)和杜兰特(KevinDurant)在上场中都有出色表现,其中维斯布鲁克贡献了37分和5次助攻,杜兰特就交出了31分和13个篮板的双十成绩单,正是杜兰特在比赛最后时刻贡献的1个关键抢断和1个致命三分,让雷霆实现了逆转。

    而伊巴卡(SergeIbaka)在内线防守上也给予雷霆极大的帮助,他上场就贡献了14分、5个封盖和4个篮板,给对位的加索尔(PauGasol)制造了极大的麻烦。雷霆在近几个赛季的进步相当明显,球队的成熟也有目共睹,他们的确显露出了冠军相,本场回到主场再战,相信他们肯定会尽力终结湖人,球队肯定会用更积极的进攻去争取胜利,让主动权尽早地掌控在手中。

    上场在主场痛失好局,目前在总比分以1比3落后的湖人已没有任何退路,本场作客出战的他们必须赢下比赛,这样才能让自己继续留在本赛季的季后赛赛场上。在西部半决赛第四战,湖人的首发5虎全部得分上双,表现得相当出色,而且湖人本有很好的机会取胜,将总比分追平,甚至在第四节的时候,他们还一度领先达到双位数,但最终他们却再次崩盘输掉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KobeBryant)上场在末节10投仅2中,这也让他遭到了很多的批评,本场关键一战,如果科比能够打得更为坚决,并且能给队友更多的信任,而不是依靠一己之力去挽救球队,同时湖人两大内线若能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援及替补球员能有更多的贡献,这样湖人才有扳回一城的机会。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