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3:水星欲轻取对手 震动实力不济主场沦陷

2012-05-22 17:23:4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3  WNBA  05-23 08:00 水星 VS 震动

    平均赔率:1.31  3.36

    北京时间5月23日早上,W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震动将在主场迎战水星。水星实力远胜震动,球队本场有望凯旋而归。

    震动是上赛季WNBA表现最差的队伍,他们在常规赛中仅取得3胜31负的战绩,球队实力之弱可见一斑。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当中,震动在主场以79比88不敌银星,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一般,阵中5名首发球员当中只有迪美卡庄逊(TemekaJohnson)和威廉斯(RiqunaWilliams)得分上双,他们联手贡献了33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可惜另外3名首发的表现较为逊色,对于球队的贡献甚微。

    幸好后备上阵的约翰逊(GloryJohnson)和拿达(IvoryLatta)均有不俗的发挥,否则震动可能会输得更惨。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水星的近10次交锋当中,震动输了9场,在往绩方面完全处于劣势,本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水星,震动主场沦陷在所难免。

    水星上场作客不敌卫冕冠军天猫,球队未能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不过值得留意的是,上场与天猫的交锋当中,水星的整体发挥相当不俗,阵中多达4名球员得分达双位数,其中查迪侯斯顿(ChardeHouston)和D.邦拿(DeWannaBonner)的表现尤为抢眼,前者攻入全场最高的24分之余,还有3个篮板和3次助攻入账;后者则交出了22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不俗数据,他们的状态可谓十分出色。

    由于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天猫,因此水星的落败也是非战之罪。另外,水星近4次做客震动均能取得胜利,而且球队场均能净胜对手19分,可见双方实力差距相当明显,此番做客震动,水星有望轻取对手。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