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01:凯尔特人再下一城 76人前景不容乐观

2012-05-18 15:49:0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五301  NBA  05-19 08:00  凯尔特人 VS 76人 

    平均赔率:2.08  1.74

    北京时间5月19日早上,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七十六人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第四场较量将会继续在前者主场进行。

    七十六人上场在主场以91比107惨败给凯尔特人,他们目前在总比分上以1比2落后。上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七十六人在防守端的表现颇为糟糕,他们根本无法阻挡对手的进攻,球队全场仅抢得26个防守篮板,足足比对手少了11个。七十六人的5名首发球员当中,只有霍勒迪(JrueHoliday)和伊戈达拉(AndreIguodala)的得分达双位数,特纳(EvanTurner)和布兰德(EltonBrand)的表现尤为令人失望,他们合共只贡献了7分,手感相当冰冷。

    幸好替补的杨(ThaddeusYoung)、路易斯威廉姆斯(LouisWilliams)以及美克斯(JodieMeeks)均有较为出色的发挥,他们联手攻入了48分,否则七十六人可能会输得更惨。可见,特纳和布兰德必须及时作出调整,否则七十六人的前景确实不容乐观。

    凯尔特人上场在作客的情况下以16分的优势大胜七十六人,他们在总比分上再次取得领先。上场作客挑战七十六人,凯尔特人的整体发挥相当出色,他们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1.9%和45.5%。凯尔特人5名首发球员当中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皮尔斯(PaulPierce)、加内特(KevinGarnett)以及朗多(RajonRondo)均交出了双十成绩单,皮尔斯和加内特联手贡献了51分和25个篮板,堪称攻守兼备;朗多能自己得分之余,还给队友制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他全场有23分和14次助攻入账,状态十分出色。

    只要上述几名球员能保持状态的话,凯尔特人本场有很大机会再下一城。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