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1:步行者核心低迷 波什缺阵热火面临考验

2012-05-15 17:36:5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1  NBA  05-16 07:00  步行者 VS 热火 

    平均赔率:4.62  1.26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上,NBA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其中热火将在主场与步行者展开东部半决赛第二场的争夺。

    依靠詹姆斯(LeBronJames)和韦德(DwyaneWade)的出色发挥,热火上场击败了步行者,取得了东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热火本场将继续坐镇主场与步行者展开第二场较量。在上场受伤的波什(ChrisBosh)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之后确定是腹部肌肉拉伤,目前的状态为无限期伤停,何时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

    这样的结果对于热火来说是一个很大打击,尤其是步行者内线实力强劲,这也就意味着哈斯勒姆(UdonisHaslem)和乔安东尼(JoelAnthony)等内线球员必须要站出来贡献更多。韦德在首战中频频走上罚球线,全场罚球14罚13中,对步行者的杀伤颇为严重,而詹姆斯更是有32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如果詹姆斯和韦德能够延续首战时的状态,热火获胜的机会就将会更大。

    步行者上场作客以86比95惜败于热火,目前以总比分0比1落后,虽然在上场比赛中,步行者有4人得分上双,但是他们的得分并不高,全队得到最高分的仅是大卫韦斯特(DavidWest)和希伯特(RoyHibbert)各得到的17分。作为步行者阵中的头号球星,格兰杰(DannyGranger)的表现可谓惨不忍睹,全场上阵39分钟,10投只有1中,最终只勉强得到7分,并有4次犯规。
    如果步行者想要给热火带来更多威胁,格兰杰就必须要找回状态,必须要用进攻来帮助球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波什本场不能上阵,热火的内线实力肯定会削弱不少,相信到时步行者会更多地去冲击对手的内线。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