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02:马刺赢球毫无难度 快船伤病困扰进攻差

2012-05-15 17:31:1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02  NBA  05-16 09:30  快船  VS  马刺

    平均赔率:7.95  1.10

    北京时间5月16日早上,马刺将在主场迎来与快船的西部半决赛首场较量。马刺不但球员体能占优,而且坐拥主场之利,球队本场有望先拔头筹。

    马刺在首轮以4比0横扫爵士,早早赢球晋级确保球员在西部半决赛开打前得到足够多的休息,以他们丰富的经验以及主帅波波维奇调度的能力,相信他们的状态不会出现问题。去年马刺因为内线劣势而被黑八,今年的爵士内线依然强大,但是马刺获胜依靠的正是他们的内线得分,除了最后一场比赛内线得分以30比34略逊于爵士之外,前3场都是压倒性的优势胜出。

    马刺另外一个强点在于替补席,4场比赛当中,他们的替补得分至少得到40分。全民皆兵是马刺的恐怖之处,哪怕首轮最后一场五大主力联手37投只有10中,但他们还是能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21分,因为一众替补球员联手37投18中支撑起球队的得分。此番主场对阵季后赛火力薄弱的快船,马刺取胜应无难度。

    快船在总比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连失2个赛点被灰熊拖入第七场决战,不过他们顶住压力在生死战中作客以82比72击败对手,拒绝成为史上第九支在总比分3比1领先被逆转的球队。不过令人堪忧的是,主将保罗(ChrisPaul)、格里芬(BlakeGriffin)和巴特勒(CaronButler)均在首轮遇到伤病困扰,而且球队在与灰熊完成抢七大战之后休息时间甚少,即使他们本场都有可能带伤上阵,但面对目前气势如虹的马刺,他们恐怕难以率领快船抵抗对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季后赛之后,快船阵中仅得保罗和格里芬2人得分上双,巴特勒、莫威廉姆斯(MauriceWilliams)、尼克扬(NickYoung)和乔丹(DeAndreJordan)均未能为球队提供足够的火力支援。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