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曼联VS狼队分析!

2023-08-14 18:10:01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3:00  英超  曼联VS狼队(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主队曼联本赛季最大的变化是门将,奥纳纳顶替德赫亚将改变整个曼联的攻防模式。德赫亚的特点是反应迅速、门线技术出色,曼联球迷说的“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就是对其最高的赞美,但是德赫亚缺点也明显,他不擅长出击,传球脚法无法达到组织进攻的标准,所以曼联这赛季决定作出改变。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奥纳纳和德赫亚有什么不同呢?我们先看看瓜帅去年欧冠决赛对他的评价,“奥纳纳让我们很难部署高压手段来对抗,因为你无法多出一个人来逼抢门将”,奥纳纳拥有上赛季顶级门将最高传球成功率93.8%,他可以直接把球传到中场发动反击,这就是曼联引进奥纳纳的原因。

      沙希尔认为奥纳纳的到来会增强曼联抗击高位压迫的能力,使得球队可以更快速的发动反击,但也会稍微降低曼联防守的强度,奥纳纳的失误剪辑甚至可以做成一部电影,在曼联的3场季前赛他都出现了失误,虽然他勇敢的承认了错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改正,这位暴躁且低情商的门将将成为曼联最大的隐患。

      本场比赛双方大名单几乎都是明牌,连狼队官网都不藏着掖着了,直接把双方阵容说了出来,我们可以看到这份首发名单中,曼联是缺乏攻坚能力的,他们非常依赖快速反击,而狼队也是决心摆大巴的,前锋似乎就留了一个库尼亚。

      客队狼队在赛季临开始前发生了重大变动,8月3日俱乐部主席施瑜发了一封给支持者的信,心中明确表示了俱乐部遭遇了财政问题,他们被财政公平法案限制了,最近3个财年他们被允许亏损1.05亿英镑,但现在亏损已经超过这个数字,所以俱乐部不得不大幅出售主力并减少引援。

      一石激起千层浪,随后狼队主教练洛佩特吉宣布和俱乐部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离队。

      英媒从多个角度解读了这个事情,其中最靠谱的是分析评论师亚当.贝特的解读,他通过个人渠道了解到了洛佩特吉的问题,洛佩特吉知道俱乐部要卖人且无法引援,但他无法理解为什么非要卖一些很关键的球员,比如内维斯,反而留下基尔曼等人。

      实际上洛佩特吉是没有充分理解狼队的困境,狼队在过去几个赛季使用了大量的“摊销”引援,这些引援成本是分摊到每个财年的,如果不出售这些“摊销”引援,本赛季依然难以逃脱亏损,所以才有了这一系列操作。并且内维斯转会拿到的是一次性转会费,这对于俱乐部十分重要,全额拿完和分期拿完对于俱乐部是有着完全不同意义的。

      洛佩特吉离开后,主教练奥尼尔接手了球队,他没有时间打磨自己的战术,对于今晚的比赛他表示会更多的思考曼联的防守漏洞,至于防守则完全交给球员们自己协商了。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曼联主场让1.5球,由于狼队的临时重大变化,球迷几乎一边倒看好曼联获胜,在英国投票选择上多达78%的球迷认为曼联会获胜,而支持狼队的球迷仅有11%。

      但是很多数据机构都给出了不同答案,比如OPTA的超级计算机仅仅给到了曼联52.4%的胜率,狼队不败的概率接近一半。

      而机构也并没有对曼联进行升指操作,指数稳定的让人害怕,似乎机构对于狼队信心十足。

      沙希尔认为本场比赛我们更应该相信专业机构的看法,而不应该盲目跟随狂热的球迷看好曼联,曼联现在的阵容擅长破解高位压迫,擅长反击,唯独不擅长落位阵地战,失去马奎尔之后甚至连高空球能力都减弱了,这种风格的球队很容易被拖入肉搏战而失去优势,而且奥纳纳这位门将优点鲜明,缺点也明显,他的缺点可能会让曼联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综上,本场我看好狼队不会大败,甚至有可能爆冷。

【推荐】

狼队+1.5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