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3红2,今有曼联、马竞两场2X1方案详解!

2023-08-14 16:46:5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西甲:【加的斯 VS 阿拉维斯】

开赛时间2023-08-15 星期二 1:30 

      加的斯上赛季以10胜12平16负的战绩与赫塔费、巴伦西亚同积42分排名第16位,仅高出降级区2分勉强保级成功,而本赛季降级指数以1赔2.37排名第2位,被视为保级球队。不过季前热身赛6战3胜2平1负整体表现尚可。

      阿拉维斯则在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以19胜14平9负的战绩与埃瓦尔同积71分排名第4位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附加赛第一圈总比分3:1淘汰埃瓦尔晋级决赛,而决赛与莱万特主客场均以0:0战平,最后通过加时赛1:0险胜对手成功,不过阿拉维斯本赛季降级指数以1赔2.50排名第3位,同样被视为保级球队,季前热身赛则是3胜2负表现一般。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14次,加的斯4胜7平3负占据微弱优势。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做出加的斯让0.25球的盘位,wl则是2.15/3.20/3.50调整为2.20/3.10/3.50。加的斯季前热身赛和历史交锋均占据微弱优势,不过从双方新赛季的降级指数来看,均被视为保级球队,实力形象定位旗鼓相当,在原始中庸分布的态势下,加的斯让0.25球的盘位主队难以形成热度,而且欧战机构后市通过↓降平强化信心的方式为主队减压,故本场比赛看好加的斯主场全取三分迎开门红。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