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天对英冠3X1,塞尔塔vs奥萨苏纳情报分享

2023-08-13 17:47:1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对英冠3合1!疯狂周末继续走起!

西甲 塞尔塔VS奥萨苏纳
比赛时间:2023-08-13 23:00 星期日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2023/2024赛季西甲赛事,塞尔塔主场迎战奥萨苏纳;上赛季塞尔塔在西甲联赛排名第13位,而奥萨苏纳排名第7位获得了欧协联资格。

6月底,贝尼特斯被任命为塞尔塔主教练,他自2015年6月至2016年1月执教过皇马;在2022年1月离开埃弗顿以来就没有任教过,如今重返西甲,他本赛季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塞尔塔远离降级更进一步;塞尔塔近年来都在降级的边缘上挣扎,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有些动作,苏亚雷斯、加兰、皮内达等10名球员离队,签下桑切斯、班巴、多托尔等5名球员;球队在季前的热身赛取得4胜1负的成绩,赢球场次全部零封对手。


与此同时,奥萨苏纳在上赛季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除了获得联赛第7名之外,还进入了国王杯决赛,球队也拿到了欧战资格;本赛季签下了加西亚、卡特纳、阿奈兹和赫兰多,也从比利亚雷租来莫希卡;莫雷诺、贝尼托外租,乌姆皮埃雷斯离队;整体主力阵容变化不会太大,保留了主力框架;他们目前的重点在联赛新赛季的开始,此前的一系列热身赛取得5胜2负的成绩还算不错。

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塞尔塔面临着重组,但依然定位为保级而战,奥萨苏纳是希望能获得欧罗巴基本欧冠资格而战;此外,双方交手记录中,近10次碰面取得塞尔塔3胜4平3负,这场比赛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


比赛指南:奥萨苏纳+0.5
比分建议:1-1、1-2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平、平负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早场日职已提早发布;晚间包含四场
周日007 英超 布伦特VS热刺
周日013 英超 切尔西VS利物浦
周日016 西甲 比利亚雷VS贝蒂斯
周日017 西甲 赫塔费VS巴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