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凯塞多将加盟切尔西,固定转会费1.15亿镑

2023-08-14 09:53:3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8月14日讯 罗马诺标志性的“Here We Go”确认,布莱顿中场凯塞多将加盟切尔西,已经达成协议,固定转会费1.15亿镑!

  罗马诺表示,布莱顿将收到1.15亿镑的固定转会费,这将创下英国转会纪录。布莱顿保留二次转会分成。

  报道称,凯塞多将与切尔西签约至2031年,合同另有一年续约选项。凯塞多的体检已经预定。

  罗马诺表示,尽管此前利物浦与布莱顿以1.1亿镑谈妥了交易,但是凯塞多明确表示只想加盟切尔西。

  凯塞多现年21岁,厄瓜多尔籍,身高1.78m,惯用脚为右脚。凯塞多在场上主要司职防守型中场,也可出任右后卫。凯塞多2021年2月以500万欧转会费加盟布莱顿,总共为布莱顿一线队出场53次,最新德转身价7500万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