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昨全对!阿尔青年VS乌德青年

2023-08-14 16:02:5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对11倍英超2合1,并且进球、半全、比分全对;连续两周有擒获11倍2合1;新一周开启,争取继续有收获!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荷乙 阿尔青年VS乌德青年

比赛时间:2023-08-15 2:00 星期二

      荷乙赛事,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主场迎战乌德勒支青年队,双方近10次交手中,阿尔青年取得6胜2平2负有比较大的优势,并且赢球场次基本都能打穿。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上赛季排名第11位,上赛季38轮比赛进60球却丢了58球,能进球也能失球,防守比较差;本赛季他们转了部分球员到一线队,博库、梅尔西克等7名球员,阿尔青年是主强客弱的球队;在新赛季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阿尔青年取得3胜4负的成绩。

      至于乌德勒支青年队,他们上赛季排名第20位垫底,近年来在荷乙都是比较靠后的球队,球队最多的问题是进攻能力差,而防守又不稳;在上赛季38轮比赛只进33球却丢了65球,每场差不多要丢2球;本赛季在18梯队的部分球员转入,主帅也换了原执教特温特丁特伦,球队也挖来曼联青训哈德利等4名球员,转出了8名球员,这支青年军基本是全新的阵容。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阿尔克马尔青年队让1球,后市维持不变,也有数据从主让1退至主让0.75球;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的,阿尔青年占优,不过本赛季的乌德青年一如既往的换新,近年来都差不多一样的操作但成绩并没多大好转;此外,双方交手记录中,阿尔青年取得6胜2平2负占优,这场比赛看好阿尔青年赢球。

比赛指南:阿尔青年-0.75

比分看法:2-0、2-1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以下码查看 

周一002 英超 曼联VS狼队 
周一003 西甲 马竞VS格拉纳达


周一001 瑞典超 米亚尔比VS马尔默
周一004 葡超 博阿维斯VS本菲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