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方:球队与姆巴佩积极对话 球员回归一线训练

2023-08-13 23:08:3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8月13日讯 巴黎官方发布新闻稿,球队与姆巴佩进行了非常积极的对话,球员回归一线队训练。

  巴黎官方声明

  在对阵洛里昂的比赛前,巴黎圣日耳曼和基利安-姆巴佩进行了非常有建设性的、积极的会谈,这名球员今天早上已恢复进入一线队训练阵容。

  由于续约谈判陷入僵持,此前巴黎将姆巴佩排除出了主力阵容的训练,也没有让他进入法甲首轮的大名单。

  当地时间昨天进行的法甲首轮,巴黎在主场0-0闷平洛里昂,姆巴佩当时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

  尽管如此,但这并不意味着姆巴佩会与球队续约,姆巴佩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尽管俱乐部内部人士称球员已经承诺不会自由身走人。

  姆巴佩将出现在下一轮对阵图卢兹的名单中,俱乐部重新接纳他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巴黎需要他。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