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曼联vs狼队公开,两场精析!

2023-08-14 15:49:1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公推的切尔西方向红了,解锁的热刺的比分也中了!但是另外两场比较笃定的坑了,特别是阿尔梅勒城那场,被罚下一人后,加时赛被特温特打进2球,本来就是个小负,结果变成了大败。今天周一,感觉坑比较多,先上一场热门赛事: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英超 曼联vs狼队

      这场比赛的关键句:曼联的新双核能否完败无锋的狼队?曼联在夏窗花掉6400万欧引入了芒特,作为本赛季曼联最大的变数,芒特的使用就成为了球队制胜的关键。在季前赛的8场比赛中芒特首发了5场,主教练滕哈赫让他尝试了三个不同的位置:影锋、后腰、边锋,从评分表现来看,最适合芒特的是影锋位置,最不适合的是边锋,曾经在图赫尔的切尔西巅峰阵容中,芒特的作用就是后腰串联位,后来因为芒特射门和突破能力的提升,逐渐将他提到了禁区弧附近,而现在曼联这个位置的主力正是队长B费,不太会被撼动。而后腰位的埃里克森上个赛季就因为体能问题多次出现跑不动的情况。所以芒特的首秀,最大的可能性还是后腰位,如果说埃里克森和卡塞米罗是一传一突的互补,那么芒特和卡塞米罗就会成为能突能射的双引擎。


      狼队上个赛季打进了31粒进球,是英超倒数第一,狼队的进攻线非常拉胯,进球多来自中场队员,夏窗他们德转出了中场核心内维斯,内维斯上赛季有6球1助的数据,球队唯一的中锋迭戈科斯塔也回到了巴西。在引援方面他们只留下了上赛季租借来的24岁前锋库尼亚,这名前马德里竞技前锋上赛季出场17次打进2球,表现并不怎么好,但是狼队却花了5000万欧元,让人匪夷所思,可能是因为他很年轻吧。新赛季狼队也换了新的主教练,四十岁的加里奥尼尔,执教生涯仅在上个赛季带领伯恩茅斯征战英超保级。从教练到球员都是年轻态的表现,狼队似乎是要下一盘大棋!

      回到本场比赛,我认为两队的实力差距是非常悬殊的,曼联主帅滕哈赫更是在C罗走后力挽狂澜,引援关键先生卡塞米罗,激活拉什福德,扶正费尔兰德斯,让曼联力压一掷千金的纽卡斯尔,夏窗的引援贵精不在多,对稳定的阵容更是很好的弥补,反观狼队,锋线不进反退,一切重头再来,没有锋线的压迫,后防线受到不断地冲击肯定是无法抵抗的,这场我愿穿上曼联的球衣,年龄20,30.

      接下来两场比赛精析优惠推出:001米亚尔比vs马尔默;003马竞vs格拉纳达,带方向、比分、二合一参考,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论!各位帅哥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