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奥达斯VS奴伯伦斯

2023-07-20 14:45:57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南球杯 奥达斯VS奴伯伦斯

比赛时间:2023-07-21 06:00 星期五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南球杯1/16决赛次回合,奥达斯对战奴伯伦斯,智利球队之间的内战,双方在首回合交战中互交白卷,本场谁赢球即可晋级;往绩方面,奥达斯取得2胜1平7负处于下风。奥达斯在联赛排名第12位,而奴伯伦斯排名第14位,都要为保级而战,但是,从他们近期应对南球杯的态度来看,双方基本是联赛大轮换,全力踢南球杯,双方战意都非常强。

      奥达斯近期却是三线作战的,智利杯赛被淘汰了,联赛在轮换的情况下连败两场,从此前的各类赛事5连胜,到最近5场比赛只有2平3负,状态下滑严重;另外,奥达斯没什么主场优势,他们主场也是输多赢少。

      奥达斯依靠着索萨在本赛季8场南球杯赛比赛中打进4球,只是,奥达斯最近锋线哑火了,已经连续4场无进球,里奥斯和索萨都遭遇了进球荒。

      另一方面,奴伯伦斯此前在解放者杯小组赛只拿到小组第3,从而降至踢南球杯,近期整体状态不佳,近十战也只有2胜5平3负的成绩,上轮在轮换打平了马加拉内也拿到宝贵的1分;另外,这支球队客战能力也不太强,基本靠平局抢积分。

      主教练加西亚在第一回合使用了四后卫,周末联赛切换到352阵型,这场比赛佩雷斯可能会使用回卡罗卡、格雷罗和阿巴西亚的三后卫;与此同时,卢比奥、享里克斯希将缺席,那么奴伯伦斯的进攻端也会受损。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奥达斯0起步,后市变化不大,也有数据从主让0.25球退到0,对于主场作战的奥达斯并没支持,欧洲数据主胜2.15上调到2.4,而平局在3.2下行到3.1,这场比赛奴伯伦斯不败的机会大。

比赛指南:奴伯伦斯+0.25

比分看好:0-0、0-1

半全场:平平、平负

进球数:1球、0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四001 女世界杯 新西兰女VS挪威女

周四002 女世界杯 澳大利女VS爱尔兰女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