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澳大利亚女足VS爱尔兰女足

2023-07-20 14:37:09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18:00  女足世界杯  澳大利亚女足VS爱尔兰女足(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女足世界杯各支球队实力排名相信是大家最关心,沙希尔认为最好的参考数据是各大机构的数据,而不是新闻媒体的预测,下图为OPTA机构给出的超级计算机模拟夺冠概率,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但是谨记一点,这种模拟并不代表真实实力,一定要结合自身认识来判断球队实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比如本场对阵的澳大利亚女足,为什么他们的夺冠概率比较高呢?沙希尔认为有两点原因,第一就是她们是东道主,主场优势是不可忽视的,至少她们会比其他球队更熟悉气候和球场;第二就是她们拥有神锋萨姆.克尔,这位前锋在OPTA的数据中被评为当今足坛第一女足球员,她自从2020年加盟英超女足联赛之后,已经打进54个球,可怕的是没有一个是点球,她在英国人心目中的位置就相当于男足的哈兰德。

      而本场另一支球队爱尔兰女足夺冠概率仅有0.42%又是为什么呢?沙希尔认为就一点,这支爱尔兰女足不管打谁都是541大巴阵,攻击力非常弱,单前锋基本就是摆设,大部分进球依靠后插上的凯蒂.麦凯布等人来完成。队内最大牌的也就是凯蒂.麦凯布了,这位阿森纳女足最佳球员刚刚伤愈复出,今晚应该会首发。

      本届女足世界杯昨天有一个比较大的新闻是值得关注的,国际足联宣布本届女足世界杯将启用“VAR解释规则”,也就是主裁判每次观看VAR回放时,必须通过麦克风向全场球迷、全部电视转播传达他们做出判罚的决定、原因、所涉及球员及对事件的描述。

      这个系统将让裁判的判罚相对更加公开透明,他们就算要偏袒某支球队也必须编出一个理由向全世界公布,这届女足世界杯在这个机制下很难出现离奇的判罚。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国际足联公布这个事情的时候,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光头”科里纳被当众询问了一个问题,“怎么看待爱尔兰女足在15号的热身赛中,被哥伦比亚女足踢到放弃比赛的事情?”

      然后这个不起眼的小事,迅速窜上热搜,世界上所有球迷都在嘲笑爱尔兰女足懦弱。那场热身赛仅仅踢了20分钟,爱尔兰女足就被哥伦比亚女足多次侵犯,然后她们就中断比赛离场了。现在在全世界球迷的心目中,爱尔兰女足就是一个软蛋,沦为全世界的笑柄,无奈的哥伦比亚女足只好在17号约战中国女足,结果双方战成2:2。根据欧洲机构的数据显示,这个事情发生以后,爱尔兰女足支持率迅速滑落,由26%下滑到14%。

      对于本场比赛,澳大利亚主教练古斯塔夫森直接在赛前发布会“公布”了爱尔兰女足的弱点,他说他发现爱尔兰女足进球多在上下半场开场阶段,而失球则多在上下半场最后阶段,他认为爱尔兰女足缺乏体能及韧性,重压之下必定崩溃,他也会竭尽全力的打压制战术。

      沙希尔认为这是爱尔兰女足的一个示弱战术,她们541大巴阵其实就是打防守反击的,根本不怕全场重压,过去多场比赛表明爱尔兰女足只有一套战术,那就是无限摆大巴,强如美国女足都很难从她们身上获得太多进球,虽然澳大利亚女足拥有世界第一前锋克尔,但也很难获得太多进球。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澳大利亚女足主场让出6档位置,我认为这个指数有点夸张了,但从热度来看依然不能阻止全世界球迷对澳大利亚的看好,预计后续依然有加深的趋势。

      根据OPTA超级计算机的测算,本场比赛澳大利亚女足获胜概率为53.7%,平局概率为25.3%,爱尔兰女足获胜概率为21%,这个数据和沙希尔本人心目中的概率差不多。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爱尔兰女足最多只输一球,甚至有可能拿到一个平局,比分我猜1:0/1:1。


【推荐】

爱尔兰女足+1.5球

(主任选项:让球平、平)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12: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