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女足世界杯:澳大利亚VS爱尔兰 后者首次参赛恐缴学费

2023-07-20 11:05:3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今天世界杯女足将拉开帷幕,18:00澳大利亚女足对阵爱尔兰女足,两队同在B组,同组还有实力不俗的加拿大女足和非洲球队尼日利亚女足。

  澳大利亚是本组最强的球队之一,目前她们世界排名第10。此前在女足世界杯上,她们07年、11年和15年都进入8强,并且在2020年的奥运会上取得第4名。

  澳大利亚女足大名单中有11来自于英超球队,其中当家球星是切尔西女足的克尔,她在国家队119次出场打进62球,在切尔西每个赛季都能打进20+进球。ESPN评选的女足世界杯TOP25球员中,克尔位居第一。另外阿森纳的福尔德、曼城的拉索和福勒均有着不俗的实力,可以说是袋鼠军团拥有一支豪华锋线。

  爱尔兰女足排在世界第22,尽管排名不低,不过都是通过欧国联和友谊赛获得的积分。这是她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淘汰赛,恐怕要先交学费。

  爱尔兰整体身体条件出色,22/23赛季阿森纳女足的最佳球员凯蒂-麦凯布担任队长,她也是出色的中场指挥官。爱尔兰女足擅长利用身体对抗和高空球给对手带来威胁,球队防守不错,需要在防守中寻找反击机会。

  两队2021年友谊赛交锋一次,爱尔兰女足3:2取胜,不过本场比赛开出1.33、4.6、6.8,目前调整为1.25、4.8、8.7,主胜调低,平局与客胜调高。澳大利亚女足-1.25走-1.5中低数值,球队数据走强,面对首次参加世界杯的爱尔兰女足,取胜问题不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