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维京古尔 VS 里加FC

2023-07-20 14:24:43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欧会杯:【维京古尔 VS 里加FC】

开赛时间2023-07-21 星期五 2:45

      维京古尔在首回合与里加FC的交锋中客场0:2失利,近期各项赛事4胜2平不败走势被终结,而且晋级形势十分被动;里加FC在上周的拉脱维亚杯客场5:0大胜对手,近期各项赛事5胜1平的状态表现不错。在首回合手握2球的优势下,此役不败或在1球小负均可确保晋级。

【分析思路】

 本场比赛亚洲机构普遍开出没有任何让步的平盘,后市里加FC一方贴水↓下降,而wl则是由2.60/3.10/2.60调整为2.70/3.20/2.38。里加FC在近期状态方面略占优势,而在首回合2:0取胜掌握晋级主动权的情况下,此役并非非胜不可,从欧亚机构后市调整态度来看,机构以降低↓赔付风险正向操作的可能性更大,故本场比赛看好里加FC客场不败。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