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新西兰女足vs挪威女足

2023-07-20 14:17:41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四红三,公推的挪超大格局、利勒斯特罗姆方向完全正确,我看很多朋友认为利勒斯特不会大胜,显然是没有深入了解球队的情况,被主任牵着鼻子走了。有的还防一个平,请问1.2的值还防平不明白有什么意义,没信心就不出意见算了呗。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昨天唯一错的一场费伦茨瓦罗斯如同一颗老鼠屎,坏了大局。这支球队心态太差了,而上一场客队表现出来的数据真的是挺业余,但作客却是大相径庭,上半场就3球结束战斗,在欧冠史上罕见。另外的红色小鬼客场观光、布拉迪斯拉发的客场力拼获胜全部正确!现在欧冠的战绩是9出7,基本操作吧!

      今天女足世界杯开始了,在力哥的知识库中,还是有一些女足的存量给大家分享:首先大家得知道,女足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现在的联赛体系已经能和男足媲美了,在FIFA的大力推广下,各俱乐部麾下的女足队伍和男足共用主场场地、共享俱乐部资源已经非常普遍,切尔西、阿森纳、巴萨、曼城等豪门现在的女足也一样是寡头般的存在。并且美职、澳职联等美洲的联赛破除了文化底蕴的劣势,现在和欧洲第二级别的联赛并驾齐驱,成为女足世界的主导力量。中国球星王霜现在就是美国国家女足联赛路易斯维尔竞赛的主力球员!接下来力哥公开介绍第一场比赛:新西兰女足vs挪威女足。

女足世界杯  新西兰vs挪威

      新西兰的FIFA排名是26位,不过女足国家队除了大赛,相互之间的比赛非常不确定,这个排名的参考意义其实也不算大。正如新西兰女足因为是东道主,为了备战世界杯,今年就踢了8场友谊赛,而这些国家队之间切磋的友谊赛都是要记录在FIFA积分当中的。所以呢,她们并不会比在上届世界杯完虐她们的喀麦隆更强。而喀麦隆的FIFA排名是第56位,今年才踢了两场比赛。

      那么判断强弱的标准是什么呢?我认为应该是以球员的实力和她们效力的联赛为基础。新西兰没有国内的女子联赛,她们的女足球员基本都在同是大洋洲的澳大利亚踢球,球队比较有威胁的是澳A联赛的前锋汉纳威尔金森,她在澳A联赛表现出色,把握机会的能力极强,但是在近期国家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仅在和冰岛的友谊赛中打进一球,我认为她属于体系型球员,国家队表现不佳是因为没有给力的角色支持。

      新西兰国家队很多关键的球员都是高龄,队长边后卫阿里莱利35岁,中后卫贝利卡斯考特30岁,后卫里西帕西瓦尔33岁,相当老迈,这样的中后场水平很难对锋线形成支持。

      相比新西兰,挪威则属于种子选手,首先她们在大赛中的名气很大,世界杯四次进入半决赛,也是九届世界杯全部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1995年他们获得过一次世界杯。其次,挪威在攻击端有很多知名球员,巴塞罗那的边锋格雷厄姆汉森(13场造17球),阿森纳中场弗里达马卢姆(22场9球4助),切尔西中场古罗雷腾(21场9球11助)都是得一即可定天下的球员。而且队中有一半的球员都来自五大联赛,平均年龄不足25岁,无论在体能还是在实力上都是豪华阵容。

      新西兰是本次世界杯的东道主,占据着主场优势,但是球员们在联赛水平、年龄结构上都不及挪威,我认为这场比赛他们很难与挪威抗衡。挪威在4月份仅有的两场友谊赛中一负一平表现不佳,但一共打进了5粒进球,攻击实力可见一斑,面对新西兰老迈的后防线,下半场发力的可能性较大。看好小格局,挪威压线完胜的方向。

      接下来给大家详解第二场女足世界杯:澳大利亚vs爱尔兰,和上面的内容组合成二合一,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