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费伦茨瓦罗斯VS克拉克斯维克

2023-07-19 18:38:27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24:00  欧冠杯  费伦茨瓦罗斯VS克拉克斯维克(编号001)
【基本面介绍】

      费伦茨瓦罗斯是匈牙利球队,克拉克斯维克是法罗群岛球队,第一回合比赛是在克拉克斯维克主场维兹朱普姆拉尔(Við Djúpumýrar)体育场进行的,看地图位置我们就知道这里意味着寒冷、潮湿、场地面积有限等一系列问题。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在第一回合0:0结束之后,费伦茨瓦罗斯球员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他们有声有色的向匈牙利媒体形容法罗群岛之旅的困难。

      费伦茨瓦罗斯主力中场扎卡里亚森吐槽的是寒冷和场地面积狭小,他说球场面积小和人造草皮让他十分不适应,一接球身边就会围上来几个对方球员,根本无法梳理进攻。



      我看了一下维兹朱普姆拉尔的面积,官方公布的面积是100X64,而世界杯标准球场面积是105X68,这意味着球场长度少了5米,宽度少了4米,在站满22名球员的情况下,狭窄的面积确实不利于球员发挥。

      费伦茨瓦罗斯球队队长、门将迪布斯吐槽的则是潮湿的天气(那天下雨)和克拉克斯维克的阴招,迪布斯说他们故意把皮球充到硬邦邦的,这种皮球在潮湿的环境里十分难抓,他只能一次次选择解围,不敢用手去抓皮球,生怕脱手。

      而球队主力边后卫西维奇则吐槽的是极昼让他睡不着觉,法罗群岛靠近北极圈,虽然没有挪威那种完全极昼的情况,但也差不多,所以西维奇的生物钟就宕机了,他晚上辗转难眠。

      克拉克斯维克似乎也知道自己的奇葩主场威力,所以第一回合比赛一打完,他们就收拾行李出发丹麦进行集训,球队主教练马格纳霍斯说“这是为了让球员提前适应天然草皮和炎热的气候”,在丹麦他们一直盯着34度的高温训练,租借的场地也是标准的105X68的训练场。

      马格纳霍斯毫不忌讳的说出了他训练的重点:定位球和头球,他发现费伦茨瓦罗斯中卫身材偏矮,身高都没超过1米85,头球能力也不佳,所以他疯狂练习了定位球和头球,这将是他们制胜法宝,一旦进球球队将转换为超级大巴模式。

      克拉克斯维克还有好消息传来,他们锋霸帕尔.克莱特斯卡德似乎已经伤愈复出了,这位前锋过去三个赛季都是克拉克斯维克的最佳射手,本赛季出场13场比赛打进14球7助攻!另外,常规中后卫费罗上一次被禁赛也可以复出了,还有国脚中场哈鲁尔.汉森也伤愈复出,这3人将大大增强克拉克斯维克的实力。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费伦茨瓦罗斯主场让1.75球,指数基本合理,但用英国某机构的原话描述是“我们相信费伦茨瓦罗斯会找到一种方法来击败克拉克斯维克,但他们似乎是今晚的热门”,这可能意味着费伦茨瓦罗斯热度是稍高的。

      本场比赛我认为离开主场的克拉克斯维克会很难发挥实力,他们第一回合表现出来的数据实在太差了,比如传球成功次数131次,成功率54%,这种成功率意味着2脚传球就会失误一次,这种比赛怎么踢?

      克拉克斯维克大量练习了定位球和头球,这个思路是没错的,因为第一回合他们0.69个预期进球值中的0.55来自定位球,问题是你能获得任意球吗?在狭小的主场他们能获得一些机会,但来到客场我估计克拉克斯维克唯一能制造威胁的只有长传了。

      综上,本场比赛我认为克拉克斯维克会输球,没有运动战是无法创造定位球的,他们根本没办法对费伦茨瓦罗斯球门制造足够的威胁,比分我猜2:0、3:0。

【推荐】

费伦茨瓦罗斯-1.75球

(主任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