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卢多戈雷VS巴利卡尼

2023-07-19 16:00:04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欧冠杯 卢多戈雷VS巴利卡尼

比赛时间:2023-07-20 02:00 星期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欧冠杯第一圈资格赛次回合赛事,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主场对战科索沃球队巴利卡尼;这两支球队首回合交锋中,巴利卡尼主场以2比0战胜卢多戈雷,该场比赛的双方表现看,卢多戈雷球权只有47%,双方射门次数差不多,但巴利卡巴射门13次进了2球,效率相对高一些。

      卢多戈雷在保加利亚联赛中,从2011年至今长时间蝉联冠军,在联赛是没什么压力的;保加利亚新赛季已开幕,他们此前阵容有些变化,头号射手蒂亚戈去了布鲁日,签下莱万特的后卫萨恩,整体对他们影响不会太大,毕竟球队还拥有德斯波多夫(上赛季14球)、蒂塞拉(12球)和泰克佩泰(8球)等好手;从卢多戈雷近些年参加欧冠附加赛的情况下,他们在2021/2022赛季离正赛最近,打到了附加赛,但基本都是打二三轮就会被淘汰;上赛季他们淘汰到欧罗巴之后,与罗马、贝蒂斯和赫尔辛基同组,其中战胜过罗马。

      至于巴利卡尼,他们在科索沃超级联赛上赛季36场比赛中赢了20场,连续第二年赢得联赛冠军,近两年的进步有目共睹;在欧战之前,他们参加过一场热身赛,以2比2战平北马其顿球队,首回合也以2比0轻取卢多戈德;巴利卡尼最近连续12场比赛保持不败,最近一次输球已经是3月份的科索沃杯。在此之前,他们在欧战赛场的客场不算太稳,7场比赛只有3胜1平3负。

      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有的,从球队身价看,卢多戈雷是保加利亚豪门总身价3110万欧元,而科索沃球队巴利卡尼总身价468万欧元,最好的前锋拉赫玛尼也只有60万欧;从阵容看,卢多戈雷还是受到伤病的影响,阿长内迪亚尔科夫缺席,新援海斯特将继续首发担任左后卫,在头号射手蒂亚戈离队后,德斯波多夫、蒂塞拉和比达尔将组成进攻三叉戟。而巴利卡尼的30岁头号球星前锋拉赫马尼上赛季50场各类比赛打进17球,这名前锋将是比赛的关键。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卢戈多雷让1.5球,后市在高值有退主让1.25球的机会,部分机构人主让1.5球退至主让1.25球,巴利卡尼方向存些热度,毕竟他们首回合2比0领先只要平局即可晋级;但是考虑到多戈雷在欧战赛场的经验更加丰富,并且有比较大的主场优势;欧洲数据主胜1.29上调到1.36虽有些变化,但整体还是偏向主队,这场比赛看好卢多戈雷有机会主场逆转晋级。

比赛指南:卢多戈雷-1.5

比分看好:2-0、3-0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三001 欧冠杯 费伦茨VS克拉克斯 

周三002 欧冠杯 卡拉巴赫VS红色小鬼

周三003 挪超 利勒斯特VS奥勒松

周三004 欧冠杯 埃斯佩VS布拉迪斯(内含2个组合)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