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几场美职联吐槽

2023-07-13 15:25:5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早上打完的美职力哥必须吐槽一下:纽约红牛vs辛辛那提。纽约红牛领先了80分钟,后卫和门将最后10分钟拙劣的表演让球队饮恨。首先是这个6号邓肯,明摆着球就已经过去了,对方的前锋已经拿不到了,他非得冲上去伸脚拌一下,简直业余。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第二个进球更坑爹,守门员黄油手把球漏进了球网。

      纳什维尔vs费城联合这场费城能赢完全是因为裁判两个极具争议的点球判罚!纳什维尔下半场2个门柱1个空门不进也是让人没脾气。全场比赛纳什维尔14次禁区内射门,费城联合只有2次,其他的只能在禁区外起脚,根本谈不上机会,但就这样还是赢得了比赛。

      比赛最后也是把镜头定格给了裁判,请大家记住这张脸!

      休斯顿vs明尼苏达这场是唯独让我服气的一场,这场比赛明尼苏达联首发了一个让我非常敬佩的球员:普基,他是芬兰的球王,在7月5日刚刚从英冠的诺维奇转会而来,在诺维奇的时候也是球队的顶梁柱,本场比赛是他在美职联的首秀。比赛的前两粒进球全部都和他有关,33岁的高龄,在前场能拿球能射门,夫复何求?我输得不冤。

      其他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表现不好,今天就一场比赛,恐怕是没机会了,争取在周末的时候再打回来!今天的巴西杯,公开给大家参考:

巴西杯 帕尔梅拉斯vs圣保罗

      这场比赛是两位名帅之间的对决,帕尔梅拉斯的主教练是葡萄牙人费雷拉,他是当今国际足坛人气第一的40+少帅,他将带领帕尔梅拉斯获得了2020、2021两届南美解放者冠军、2020年巴西杯冠军,以及2022年联赛冠军。年初切尔西在选帅的时候他是第二顺位人选。

      圣保罗的主教练是巴西老帅多里瓦尔,他曾三次执教弗拉门戈,两次执教圣保罗,去年执教弗拉门戈时夺得了巴西杯和南美解放者杯,创造了他带队的最好成绩,本赛季他再次来到了圣保罗执教。

      费雷拉前几轮联赛因为怒斥裁判被巴西足协被禁赛,本场刚结束禁赛回归。圣保罗则是在上一轮联赛轮换了大量的球员,因为他们第一回合已经1-0战胜了帕尔梅拉斯,本场比赛老帅多里瓦尔是不容有失的。圣保罗本赛季有8名球员伤病,能走到现在非常不容易,本场比赛他们的主力后腰巴勃罗马亚因为家人去世缺席,攻击火力上将再打折扣。这场比赛可以预见他们会以防守反击的姿态来迎战帕尔梅拉斯。

      从上一轮从双方的比赛数据来看,客队帕尔梅拉斯处在下风,因为有一些略带争议的判罚,导致做客的球员们有些无奈和恼怒,圣保罗主帅多里瓦尔在赛前特意谈到了此事,他表示:希望裁判能冷静、平衡的对待每一支球队,我不希望我们的球队胜之不武,一切要在场上决胜。

      因为身价、伤病和主场因素,这场比赛数据对帕尔梅拉斯的支持力度很高,即便是在上回合圣保罗有很好的表现的情况下也未曾动摇数据初衷。不过因为圣保罗表达出来的决心和态度,数据已经开始朝圣保罗倾斜,现在离开球还太早,数据变化意图过于明显,从硬实力来看帕尔梅拉斯是比圣保罗强上一些的。如果排除裁判因素,这场比赛帕尔梅拉斯胜算很大。看好小格局,帕尔梅拉斯方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