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大田市民VS全北现代

2023-07-12 15:18:4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三场欧冠全对了,力擒7倍3合1和4.5倍3合4!公推擒韩职冷门,争取今天继续!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韩职 大田市民VS全北现代

比赛时间:2023-07-12 18:30 星期三

      韩职第二十二轮赛事,大田市民主场对战全北现代,双方近10次交手中,大田市民取得2胜2平6负,本赛季首回合全北现代2比1战胜大田市民;从近6场数据看,双方均有进球的场次占100%,其中83%的场次进球数高过2.5球,双方都没有零封过对手。

      大田市民目前积29分排名第8位,上一轮主场与水原三星战成2比2,在连续进2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2个球,连续收到了4场平局,球队的赢球能力有限,主要还是防守端问题比较大,近10场比赛丢了19球;大田市民这支球队主场没多大优势,最近6个主场取得1胜2平3负。阵容上,奥罗博、里贝罗和石田雅俊三名外援贡献了14粒进球,近期状态比较不错。

      另一方面,全北现代目前积33分排名第4位,最近6场赢了5场,基本从季初的低迷中走出恢复到正常水平,文宣民、曹圭成和宋旻揆近期持续有贡献进球,防守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近10场比赛进了17个球,只失8个球;本场比赛除了路易斯伤缺外,主帅佩特雷斯库足以摆出应对一周双赛的阵容。全北现代不足之外是最近3个客场输掉了2场。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全北现代让0.25球,后市升至客让0.5球高值,有阻上的嫌疑,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比较大,大田市民是升班马,而全北现代是韩职近年来唯一能与蔚山现代争霸的球队只是本赛季落后了20分,近期正需要抢分,只是大田市民最近的连续不败有比较大的拉力,欧洲数据主胜3.3下调到3.1诱导比较大,综述,这场比赛看好全北现代赢球问题不大。

比赛指南:全北现代-0.5

比分看好:1-2、0-2

进球数:3球、2球

半全场:平负、负负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组合1:周三012 美金杯 美国VS巴拿马
周三013 美金杯 牙买加VS墨西哥(上期中美金杯2合1)
组合2:周三001 巴西杯 格雷米奥VS巴伊亚
周三002 美职 纽约红牛VS辛辛那提 
周三004 巴西杯 巴拉纳竞技VS弗拉门戈
组合3:周三005 美职 纳什维尔VS费城联合
周三006 美职 堪萨斯城VS盐湖城

周三010 美职 圣何塞VS西雅图(王牌美职胜率近80%!连了2个23倍3合1)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