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战2024年改革 扩军到36队 欧冠球队不能参加欧联

2023-07-11 17:46:2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据意大利媒体《足球与金融》报道,欧战2024年改革后不再允许球队“降级”参加同一赛季的低级别欧战。

  欧足联将在2024年对欧战进行改革,欧冠参赛球队从32支改为36支,小组赛改为类似棋类项目的瑞士积分循环制,每支球队需要踢10场小组赛。而《足球与金融》称,改革的另一个重要内容是不再允许球队“降级”参加低级别欧战。

  目前欧冠小组赛第三可以参加欧联杯,而欧联杯小组第三可以参加欧会杯。但在欧战改制之后,小组赛第1至第8名直接晋级16强,第9至第16名将和第17至第24名球队踢附加赛,决定另外8个16强名额。而第25名之后的球队则直接被淘汰,无法再参加更低级别的欧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