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杯女足加拿大:奥运会冠军再次出发

2023-07-12 18:52:5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加拿大女足2021奥运会点球3:2击败瑞典女足夺冠,球队奥运会首发前锋尼歇尔·普林茨1995年出生、克里斯丁·辛1994年出生。

  中场克里斯丁·辛克1983年出生,R-奎因1995年出生,杰茜·弗朗明1998年出生,黛丝莉斯科特1987年出生年龄偏大。

  后卫阿丽莎.查普曼1989年出生,布查南1995年出生,凡妮莎.吉尔斯1996年出生,阿什莉.劳伦斯1995年出生,

  门将娜比1986年出生。

  可以看出,球队奥运会首发阵容基本都还在当打之年。

  不过,相比奥运会加拿大过去三届都获得过奖牌,但在国际足联女子世界杯上,他们从未有过夺冠的经历。加拿大错过了首届女子世界杯,但自那以后每届比赛都获得了参赛资格。然而,球队在全球舞台上的表现往往令人失望,包括四次小组出局,最近还有一次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上惨淡的16强输给瑞典。加拿大女足至今最好的表现是20年前,在克里斯汀·辛克莱年轻时,帮助球队进入半决赛,并在2003年美国女足世界杯上获得第四名。

  关键球员:阿什利·劳伦斯

  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劳伦斯并不经常成为关于重要的角色,不过加拿大教练认为,劳伦斯是“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之一”。身体素质、智慧和传中能力只是几个标志她作为一名杰出表现者的属性。她的多才多艺也是一个优势,劳伦斯在加拿大队的右后卫、左后卫和更高级别的中场角色中都表现出色。

  朱莉娅·格罗索:

  尽管年仅22岁,但格罗索已经成为加拿大队的主力。她的名气在近年来不断攀升,如果她继续保持这种印象深刻的上升趋势,尤文图斯球星很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的杰出中场球员之一。从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女子足球锦标赛上获得金靴奖的回归证明了格罗索的进攻威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